>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PK乌塔卡成焦点 人和赛程密集志在足协杯

2012年08月16日1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18日19:00,贵州茅台将北上大连,挑战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这是本轮中超联赛里不太吸引第三方球迷的比赛。两队的名气和积分榜的地位决定了本场比赛关注它的多数会是双方的球迷。

  两队的本赛季第一次交锋,贵州茅台领先客队阿尔滨直到补时阶段,眼看三分就入袋。这个时候阿尔滨孤注一掷的高吊球到贵州茅台禁区,贵州茅台守门员张烈可能兴奋过度或是判断出现偏差,在没有阿尔滨队员和队友久比奇争抢第一落点的情况下,张烈飞身去摘久比奇头顶的皮球,久比奇不知道是张烈出击,下意识的争顶了一下,张烈没有得到皮球,皮球鬼使神差的落到了阿尔滨前锋乌塔卡的脚下。乌塔卡眼疾脚快,不等皮球落地就凌空将球挡进空门,双方各得一分。

  贵州茅台主教练高洪波已经大病初愈,上个星期天贵州茅台全队都去了贵州凯里,和当地的学生互动交流。然后球队就于星期二去到北京备战周六的比赛。高洪波看起来很喜欢客场早早的就开拔出战。这可能是和贵州茅台自己的训练基地迟迟不能够完工,奥体又要不堪重负的多次举办演唱会。为了不给奥体增加负担,高洪波的球队就多次提早离开贵阳。星期六,当贵州茅台在大连鏖战的时候,贵阳奥体的演唱会也是正在开得热火朝天的样子。紧接着,月底还有一台大同小异的演唱会还要在奥体进行。贵阳奥体的地位决定了她这一段时间就要受累于这些活动。

  两队星期六的比赛,都有一个可以依赖的好前锋值得信赖。贵州茅台的白人前锋穆斯利莫维奇,上一场的大禁区线上完美无缺的倒挂金钩被守门员扑出,停下了进球的脚步。而阿尔滨的黑人前锋乌塔卡继续了他连续进球的好运,他的进球也是让阿尔滨得到了和保级对手河南建业直接对话的三分。这两位黑白双煞在两个禁区里的表演,是吸引球迷目光的焦点所在,这两个外援都是今年两队的超值引援。当然,阿尔滨的二次转会的凯塔的名气就要盖过贵州茅台的鲁本。鲁本其实上一场已经发挥出色了,不知道高洪波是不是希望再一次刺激他的状态,让他尽快的适应中超的节奏和踢法。

  贵州茅台的客场成绩相对于他们的主场,是有很大的差距。每当球迷在电视上看到客场贵州茅台不温不火的表现,都是大为不解。那个能够在奥体呼风唤雨的贵州茅台,为什么客场常常半场都没有一次射门呢?客场成绩如何,是球队实力和自信心的体现。虽然比起广州富力这样一条腿走路的中超球队来说,贵州茅台已经是做的不错的了。但是,如何在像对于阿尔滨,青岛中能这样的积分榜靠后的球队身上得到理想的分数,而不是像对于河南建业这样的副班长都慷慨的赠予其6分。能够在客场赢下弱队,这是贵州茅台向强队靠拢的标志。

  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足协杯赛程也是很密集,保守估计,这场比赛两队再一次握手言和的可能较大。阿尔滨的保级路并不明朗,但也是危险不大;贵州茅台的亚冠行也是还有足协杯的另一条捷径。所以两个队都没有到拼死相争的地步。(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