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旧臣怒斥范佩西如蠢驴 巴神罕见恶毒诅咒

2012年08月16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只要范佩西通过体检,那他就将成为曼联的一员。对于这桩震撼指数极高的转会,诸多足坛人士均在各种平台上展开热议。既有为范佩西此举叫好的,亦有怒斥其蠢货的。

  欢迎来到曼彻斯特!准备好夺冠了吗?

  ——曼联后防中坚里奥-费迪南德

  先前已经有人在更衣室内提及范佩西,若能完成交易,这简直太棒了。他已经有过一个完美的赛季,来到这会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阵容,这对新赛季而言是个极大鼓舞。他是一位世界级球员,曼联一直都在引进这类球员。

  ——曼联中场卡里克

  签下范佩西是曼联的大手笔引援,我并不确定他们是否急于签下射手,但像范佩西这种球员一旦进入转会市场,你只需将其签下就行。

  ——前曼联射手欧文

  范佩西不会通过曼联的体检,其背部患有重伤,这是因为上赛季一个人背负着全队前进。

  ——曼城前锋巴洛特利

  这头荷兰蠢驴对俱乐部重新缺乏尊重与忠诚,我真是伤不起啊,我真没法尊重以这种方式离开的队长。温格再度干出这种事情,用一个超赞的价格卖掉一名球员!这桩交易真是太棒了!范佩西再也无法回到过去。

  ——前阿森纳球员埃布埃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卖人给曼联了,而我们曾卖了不少人给曼城,不过一直以来曼联才是我们的最大竞争对手,我们不想帮助其提升实力,这对阿森纳打击太大。现在我只希望俱乐部能利用好通过这桩交易所得到的资金,温格应该已经想好了谁是范佩西的替身。

  ——前阿森纳名将帕洛尔

  我真挺失望,原本我认为他会留在阿森纳。上赛季他表现上佳,进球如麻。如今一切都已尘埃落定,罗宾离开了,我们则必须往前去看。

  ——阿森纳副队长维尔马伦

  我觉得这是一桩相当出色的交易,我知道范佩西已经29岁,从其身上或许难以换回资金,但在未来几年曼联却会收益颇丰。若能因此赢得英超与欧冠,投入与产出就成正比。

  ——历史上首位从阿森纳转投曼联的球员韦夫-安德森

  对温格而言,这是一个多么恶心的背叛,在范佩西常年养伤且深受困扰的时候,是温格一直在其背后坚定不移地支持他。干的真不赖啊!伊万-加齐迪斯,真是一桩伟大的交易,将阿森纳最佳球员卖给死敌,我真为你和整个董事会感到羞耻。真是太搞笑了,我原本以来范佩西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家伙,可到头来他却是一个雇佣兵,太缺心眼了,简直是一个自私透顶的混蛋。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阿森纳超级球迷皮尔斯-摩根

  你无法去指责一名想要赢得冠军的球员,难道不是吗?皮尔斯-摩根?

  ——女王公园巡游者中场乔伊-巴顿

  这是一笔重大签约,范佩西与鲁尼的组合真挺让人兴奋,对一支原本就已很强的球队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我确信温格已尽全力,他确实想要留下范佩西,可当一名球员心不在这里,那你便无法将他留下,纵然留下他也会不爽,表现就将失常。假如你没法与球员完成续约,你就得做对各方都有益的事情。

  ——前切尔西名帅维亚利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