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战人和或出奇兵 于大宝国足未出场成利好

2012年08月17日01:5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六,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轮客场赢下河南建业,大连阿尔滨暂时摆脱了降级圈,但正如主教练斯塔诺之前说的,现在中超中游的球队积分很接近,可能一场比赛过后,情况又会有很大的不同,所以,现在还没到庆祝的时候。他提醒球员们不要大意,“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各支球队的积分差距不大,保级路上一切只能靠自己。 ”

  相比上轮,阿尔滨的人员依然不整,尤其是中场,罗申巴克和朱晓刚本周刚刚开始恢复训练,尽管主教练斯塔诺希望他俩至少有一人能够出场,但是队医给出的建议却是再等一场。好在尹路本轮结束停赛,让斯塔诺在中场多了一个选择。周中,中国队在西安与加纳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于大宝和李·阿迪分别入选了各自的国家队,于大宝没有出场,李·阿迪也只打了半场,由于是在中国进行比赛,对他俩的体能消耗不是很大,尤其是于大宝,没有出场也对他的伤势恢复比较有利。

  与建业的比赛,斯塔诺出人意料地将李·阿迪放到后腰的位置上,并且效果不错,但是他也承认,这也是无奈之举,只能偶尔用一下,因此本场比赛,阿迪仍有可能回到更为熟悉的后卫线。不过,这也给了斯塔诺一些新的思路,据了解,在今后的比赛中,他将根据对手,在个别位置上排出一些奇兵,期待能收到理想的结果。

  贵州人和目前势头正盛,积34分已经排名第三,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占据了比较有利的位置。建业的比赛一结束,教练组就马上着手开始研究这个对手。斯塔诺说:“贵州人和队是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尤其是他们的边路,将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另外波黑中锋穆斯利莫维奇对我们的球门也是个巨大的威胁,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 王朝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