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下周加薪续约伊瓜因 C罗阿隆索亦将获新约

2012年08月17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这个夏天,皇马掀起了续约风暴。在备战期间,皇马已经与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和迪马利亚完成了续约。如今,皇马又把续约对象指向了三大支柱。据《马卡报》报道称,伊瓜因将会在下周得到加薪后的新合同。而C罗和哈维-阿隆索,也很有可能在近期与皇马完成续约。

  在上赛季的队内竞争中,伊瓜因输给了本泽马,这使得小烟枪一度打算离开伯纳乌。但在之后与俱乐部的谈判中,伊瓜因改变了主意。穆里尼奥亲自劝说伊瓜因为了欧冠奖杯而留下,同时许诺会在新赛季中给他与本泽马公平竞争的机会,小烟枪因此决定留守伯纳乌。从即将离队到完成续约,伊瓜因的命运在三个月内发生了180度的巨大转折。

  伊瓜因目前的合同,签订于2010年7月7日,这份合同将在2016年6月30日到期,其税后年薪为380万欧元。皇马决定与伊瓜因续约到2018年6月30日,其年薪将会上涨到450万欧元。这份新合同有可能在下周中的国家德比前签署,皇马打算用这种方式激励伊瓜因和全队的士气。

  在与伊瓜因完成续约之后,C罗和哈维-阿隆索的续约进程也将正式启动。哈维-阿隆索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底到期,早在六月初,穆里尼奥就表态希望与巴斯克人完成续约。尽管哈维-阿隆索已经30岁了,但穆里尼奥希望自己在2016年与皇马合同到期前,哈维-阿隆索都能够留在伯纳乌球场,虽然届时巴斯克人将年满34岁。不久前加泰媒体曾宣称哈维-阿隆索拒绝续约,这一说法已经遭到其经纪人的驳斥。

  C罗的问题不在于合同年限,而在于其年薪。C罗目前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他希望这一数字可以上升至1500万欧元。C罗是在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的,他享受贝克汉姆法案的保护,其个人所得税率为24%。这也就意味着,皇马每年为其支付的税前薪水为1488万欧元。贝克汉姆法案已经被废黜,一旦重新签署合同,C罗的个人所得税率将达到43%。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他的税后年薪为1500万欧元的话,皇马需要为其支付2145万欧元的税前薪水。相比目前,皇马每年要为他多花657万欧元,弗洛伦蒂诺对此可有点头大。

  除了上述三名关键人物之外,格拉内罗的续约也将被提上日程。尽管不是皇马队中的绝对主力,但格拉内罗颇得穆里尼奥的信任。海盗的合同只剩下了最后一年,他早已表态就算坐看台也要留在皇马。不出意外的话,格拉内罗肯定会获得一份新约,毕竟他是皇马队中少有的青训血脉。(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