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报价1300万誓夺卡卡 卡萨诺已达成离队协议

2012年08月17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贝卢斯科尼曾说,卡卡一直都在自己的心里。如今,米兰即将启动收购卡卡的方案。《马卡报》披露,米兰已经为卡卡准备了1300万欧元转会费,名记马尔凯蒂表示:“米兰终于让球迷明白了,他们一直都没有放弃卡卡。”

  夏季转会市场8月31日就将关闭,尽管转会大鳄布隆佐蒂称卡卡只有0.001%的可能回到米兰,但米兰始终都没有放弃希望。8月16日,《马卡报》披露,米兰已经坚持以租借形式引进卡卡,加利亚尼已经准备了1300万欧元转会费,卡卡也无需在年薪上做太大牺牲,他将得到800万欧元的年薪。

  尽管皇马还没有官方宣布莫德里奇加盟,但在马尔凯蒂看来,皇马已经迫不及待的将卡卡抛售了,“米兰终于让球迷明白,他们一直都没有放弃卡卡”,马尔凯蒂表示。《足球市场》称,尽管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只有当初卡卡加盟皇马时身价的20%,但米兰已经表达出足够的诚意,而卡卡最终是否能够回到圣西罗,现在只待贝卢斯科尼拍板,只要贝卢斯科尼点头,加利亚尼将立刻前往马德里洽谈卡卡的转会。关于卡卡的年薪,《米兰体育报》此前的说法是600-7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是500万欧元,但无论哪一个数字,都将是米兰阵中的第一年薪。

  对卡卡感兴趣的球队不只是米兰,加拉塔萨雷主席尤纳尔透露,他们很想得到卡卡以及土耳其中场沙欣。不过加拉塔萨雷很难对米兰造成多少威胁,卡卡心中只有米兰,而且卡卡希望能够在一个新的环境证明自己,以争取打动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梅内塞斯,而土超并不符合卡卡的要求。

  卡卡与米兰的距离越来越近,《米兰体育报》认为卡卡重新披上米兰球衣的可能性高达70%,而卡萨诺与米兰的距离却是渐行渐远。贝卢斯科尼周末将与加利亚尼、阿莱格里进行一次会谈,这次会谈不仅会决定卡卡的命运,也将讨论卡萨诺在米兰的未来。

  卡萨诺夏天回到米兰之后,心情就十分糟糕。桑普多利亚、国米两支球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得到卡萨诺的球队。《Mediaset》称卡萨诺已经同米兰之间达成了协议,他将继续为红黑军团效力一个赛季,明年夏天加盟桑普多利亚。卡萨诺对自己在桑普多利亚的那段生活始终念念不忘,希望自己可以在桑普多利亚结束职业生涯。如果《Mediaset》的说法属实,对米兰和卡萨诺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毕竟米兰现在只有四名前锋,如果卡萨诺转会,还需要再引进一名得分手。(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