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联赛丁俊晖4-2胜墨菲 小特两破百胜胖子李

2012年08月17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2斯诺克超级联赛小组赛首轮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4-2力克强敌墨菲,另外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神勇,两度破百5-1大胜斯蒂芬李。

  本届超级联赛赛制再度进行改革,10名参赛选手被分成了两组进行,每场比赛将进行6局争夺,胜者得到2分平局各得1分,每组单循环积分前两名获得出线。丁俊晖和墨菲、塞尔比、宾汉姆以及罗伯逊同组,小组整体实力非常强,丁俊晖想要出线难度非常大。

  丁俊晖4-2墨菲

  丁俊晖小组赛首轮的对手是墨菲,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赛前丁俊晖本人都表现的信心不是很足,微博上自称已经有一个月没有练球,尽力打好比赛找状态是第一位。比赛开始后丁俊晖首局进攻中失误较多,拿下22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墨菲一杆轰出81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进行的非常胶着,直到最后的彩球才决出胜负,丁俊晖55-54获胜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进攻手感开始恢复,这局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82分,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墨菲一杆63分回敬丁俊晖,前四局两名选手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7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2领先确保了本场不败。第六局比赛中,小晖依旧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上手单杆拿下64分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墨菲,取得小组赛开门红。赛后丁俊晖对于能够获胜非常高兴:“很高兴能够取得超级联赛的开门红,特别是击败墨菲这样的顶尖选手,为小组赛的四场争夺开了一个好头。”

  特鲁姆普5-1斯蒂芬李

  特鲁姆普是上赛季英锦赛的冠军,而斯蒂芬李则是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冠军,两名选手在上赛季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超级联赛两名选手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同组的还有世界公开赛冠军艾伦,中国赛冠军艾伯顿,以及外卡参赛的希金斯。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后来居上,单杆拿下43分后57-47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特鲁姆普继续在进攻端保持强势,上手后单杆拿下9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斯蒂芬李上手拿下36分一度领先,随后特鲁姆普精准的长台发挥威力,拼球上手后连得48分逆转获胜,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进攻端惊艳表现,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121分,总比分4-0领先已经确保本场胜利。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丝毫不留情面,再度长台拼的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13分,连续两局破百,总比分5-0领先。第六局比赛斯蒂芬李终于有所表现,单杆拿下68分获胜,避免了被剃光头的尴尬,特鲁姆普总比分5-1获得了小组赛首胜。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