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破门找到国家队感觉 德国队不服输给阿根廷

2012年08月17日11: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阿根廷三比一客场完胜德国
阿根廷三比一客场完胜德国

  昨天凌晨,德国队坐镇主场法兰克福与阿根廷队展开热身,却以1比3的比分自1956年以来第一次在法兰克福输球。而对于赢球的阿根廷队来说,最值得高兴的,毫无疑问就是梅西终于找到在国家队比赛的感觉了。

  德国门将首染红

  本场比赛德国缺少了超过一半的主力阵容,年轻门将齐勒在自己为国家队第二场效力的时候就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是年轻的他在第30分钟就领到红牌下场,这也是德国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有门将在比赛中吃到红牌。尽管替补上场的特尔施特根扑出了梅西的点球,但是人数上处于劣势的德国队还是在随后的比赛中连丢三球。虽然霍维德斯用头球帮助德国挽回了一些颜面,但是1比3落败的结果已经很难改变。这也是德国自1956年之后,第一次在法兰克福输球,更是德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在赛季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就输球。

  梅西终于有感觉

  德国人很沮丧,阿根廷人则很兴奋。“梅西终于可以在国家队中踢出像在巴塞罗那一样的足球了。”阿根廷媒体非常兴奋。在本场比赛中,梅西的表现异常抢眼:虽然射丢了一个点球,但是他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可谓不出彩,他打进的阿根廷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可以说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局。而他也不再孤单,队友的积极表现让梅西不必再面对对方多人的防守。本场比赛让梅西心情非常不错,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他甚至可以微笑着与冲进球场的德国球迷握手致意。

  德国上下不服气

  对于本场失利,德国上下显然很不服气,毕竟在缺少了大半主力的背景下,德国还是在少一人且先送上乌龙大礼的情况下才输掉了比赛,更别说罗伊斯还有射中门柱的表现。德国媒体也表示“运气是国家队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不过对于勒夫的球队,算上欧洲杯半决赛输给意大利队,德国队已经连输两场了,对于马上就要开始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他们来说,这不算是个好消息,勒夫需要的,是尽快带领他的德国队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