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对新赛季已迫不及待 谈未来时间会证明一切

2012年08月17日11: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在科比下榻的酒店里,记者采访了这位NBA巨星。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他的态度和他在比赛中的敬业精神一样投入,主持人抛出的每一个问题,科比都非常耐心地解答。

  谈新赛季 只待砍断大树

  上赛季,湖人没能走到最后,很多评论员都认为,属于科比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昨天谈到这个话题,科比说:“夺冠就像砍一棵大树,你不可能只挥一斧头就把树砍断,你得砍很多次,只要你不停砍,这棵树终究是会倒的。这需要耐心、专心和付出。”

  上赛季的总冠军热火实力超群,现在能和他们掰手腕的球队不超过三支,而湖人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夏天,湖人得到了魔兽霍华德和纳什,再加上科比、加索尔,四巨头已经呼之欲出。能够无限接近生涯的第六个总冠军,科比已经迫不及待:“我对球队目前的阵容感到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尽快完成阵容的磨合。”

  谈奥运会 幸运而伤感

  对于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科比感到很满意,“能参加伦敦奥运会,拿到第二枚奥运金牌,我感到非常幸运。当然,这是我最后一次打奥运会,难免会有些伤感,但整个过程,我还是非常开心的。”

  男篮决赛中,战胜西班牙队,科比和加索尔拥抱在一起,成为这场经典大战中的温情一幕。谈起加索尔这位湖人队友,科比说:“他的表现令我刮目相看。他是西班牙队的绝对领袖,肩上的担子很重,但他顶住了压力,打出了世界级的表现。"

  谈未来 时间会证明一切

    科比很喜欢飞人博尔特。奥运会百米决赛当天,科比和队友勒夫、哈登一起到场观战,目睹了博尔特破纪录的整个过程。"是的,博尔特是一个运动界的奇才——看着他像闪电一样跑完100米,我怀疑这一切都是幻觉!"科比说。博尔特说自己已经是传奇,科比有类似的想法吗?听到这个问题,科比笑了:"时间会证明一切!" (见习记者张诗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