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豪言助米兰欧冠捧杯 红黑恐因卡卡放弃锋霸

2012年08月17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随巴西国奥队获得奥运会男足银牌后,帕托又在巴西3-0胜瑞典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意甲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帕托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期待着新赛季能够随米兰赢得冠军。

  过去两个赛季,帕托深受伤病困扰,不过在伊布离开之后,帕托已被视为米兰锋线上的顶梁柱,展望新赛季,帕托表示:“奥运会已经过去了,现在我要专注于新赛季,在奥运会上错失金牌之后,我希望能够在米兰赢得冠军。能够入选国奥队、国家队,并且在比赛中进球,说明我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我认为自己已经100%恢复了,希望能为米兰踢更多的比赛,打入更多进球,帮助球队夺冠。”

  米兰今夏失去了伊布、蒂亚戈-席尔瓦两名核心球员,伊布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一点也不给旧主面子,称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强于米兰。对于伊布的这种说法,帕托称:“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我希望他能和蒂亚戈-席尔瓦在巴黎赢得冠军,不过只是法国国内的冠军,因为冠军联赛冠军将是米兰的。”

  尽管不久前意大利媒体曝出帕托与芭芭拉情变的消息,但新赛季帕托将是米兰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接过因扎吉留下的9号,可以显出米兰高层对帕托的认同,加利亚尼也正在转会市场上做工作,试图为帕托寻找一名理想的搭档。

  《足球市场》披露,梅克斯交换本特纳的谈判有望在本周内开启。梅克斯已经彻底与阿莱格里闹翻,本特纳也被温格排除在新赛季计划之外,这笔交易对米兰、阿森纳来说是一笔双赢的买卖。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梅克斯的薪水,温格倾向于为梅克斯提供一份稍长一点的合同,但并不想为年过而立的法国人开出太高的薪水。值得一提的是,卖掉范佩西的阿森纳正在尝试引进洛伦特,而西班牙国脚一度被视为尤文寻枪的头号目标。

  出自米兰青训营的马特里此前一直和米兰走得很近,尤文在热身赛上5-1大胜青年队,尤文官网在提到马特里的进球时,还特别提到“出自米兰的马特里”。不过尤文希望马特里能够换来1500万欧元,而米兰已经准备用1300万欧元引进卡卡,很难再在马特里身上砸钱。至于同样曾在米兰效力过的博列洛,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国米已将博列洛视作帕齐尼的替代者。(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