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国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柏太阳神首现乌龙 朝鲜点球4-3逆转绝杀

2012年08月17日13:13
作者:秦军

  潍坊杯新闻中心记者 秦军报道 8月17日上午,潍坊杯B组第三轮比赛在学校18号场地拉开战幕,朝鲜国青迎战日本柏太阳神队,朝鲜国青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后发制人,并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凭借一粒点球4:3决胜日本柏太阳神。

  亚洲两支劲旅的这场较量之战,吸引了众多的观众,鲁能足球学校校长董健、葡萄牙本菲卡主教练也前来观战。

  上半场,双方派出了最好的首发阵容,并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比赛一开始,观众便感到了一股浓浓的火药味,比赛前20分钟,朝鲜国青似乎占据优势,频频在日本门前制造危机,可惜都没有如愿。第25分钟,朝鲜4号左路突破,右脚起脚射门,可惜略高于球门,正当人们为此球感到可惜之时,日本柏太阳神利用朝鲜国青后方无人之际,奋力反击,第26分钟,9号川岛章示中路左起一脚直接破门。

  上半场虽然朝鲜组织了多次进攻,可惜终未将球射入。0:1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激烈的拼抢继续上演。不过日本柏太阳神队弄巧成拙,开场仅1分钟,便上演乌龙,平白送给朝鲜一粒进球。第53分钟,朝鲜9号洪金松为朝鲜先立战功,左路漂亮突破,直接吊起死角,让对方守门员只能网球兴叹。仅过了两分钟,日本柏太阳神便复仇成功,柏太阳神20号在队友攻门无果的情况二次反扑将球打入。此时比分2:2.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朝鲜国青开始换人,第63分钟,柏太神紧接着也开始换人。比赛71分钟,朝鲜国青10号继续将比分扩大至3:2,而日本紧随其后,比赛74分钟,日本9号梅开二度又将比分扳平。距离比赛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也许是日本队员急于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他们在小禁区犯规,结果送给朝鲜国青一粒宝贵的点球,朝鲜国青2号郑大世一粒漂亮点球帮助球队赶超了日本柏太阳神,紧接着,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最终,朝鲜国青4:3决胜日本,迎来了潍坊杯比赛的三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