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2400万英镑转会曼联 BBC:温格只想卖他

2012年08月17日14: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仲和
范佩西2400万英镑转会曼联
)

  阿森纳又卖出了一位队长。

范佩西2400万英镑转会曼联

  南都讯据曼联和阿森纳官网显示,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范佩西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这也是英超整个夏季最有分量的转会。据悉,荷兰人的转会费高达2400万英镑(约合2.4亿人民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周六英超大门拉开之日,范佩西就将披上曼联战袍。

  温格:你已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虽然早在7月4日,范佩西就宣布了不会和阿森纳续约,但是据BBC透露,其实阿森纳的队长在后来的一个月内曾认真地考虑留在阿森纳,尤其是在波多尔斯基、吉鲁、卡索拉等名将接连加盟阿森纳之后。他曾考虑过履行完和阿森纳最后一年的合同,因此他也参加了阿森纳在德国的训练,备战新赛季。

  真正转折出现在上个周日,也就是8月12日,据BBC透露,在与科隆队的热身赛后,温格把范佩西拉到球场边,当面告诉他,如果转会费谈妥,他肯定会被卖掉,”你已经不在我的计划之中”。三天后,阿森纳和曼联就达成了转会协议。这也是1987年,维维·安德森被弗格森以25万英镑买下之后,时隔25年,第一次有球员从阿森纳转投曼联。)

  爵爷电话砍价,再便宜150万)

  曼联CEO大卫·吉尔最开始向阿森纳提出的报价是2250万英镑,但是被温格否决,温格坚持没有2500万英镑不卖。此时,弗格森亲自出马,打电话给温格,在一番拉锯之后,两人谈定2400万英镑的价格。但是不是一次付清,曼联只需先支付2250万英镑,剩余的150万英镑要看范佩西和曼联的合同期内(4年)曼联能否拿到英超或者欧冠的冠军,如果拿到一次,曼联就需要向阿森纳支付剩余的150万英镑。这种近似“打赌”的方式虽然有些演绎的味道,但也颇符合两位在英超缠斗多年的主帅的风格。

  目前,范佩西的具体合同细节还未披露,《每日镜报》透露了一个未经证实的数字范佩西的周薪达到20万英镑。(仲和)

  连锁反应

  贝巴可能要走

  范佩西进队后,曼联的锋线就显得“人满为患”了,鲁尼、范佩西、维尔贝克、埃尔南德斯再加上爵爷新签的智利新秀亨里克兹,贝尔巴托夫就有点“多余”。上个月,贝巴自己曾透露,弗格森已经对他说,给他定价500万英镑,允许他自找东家,范佩西一来,贝巴就非走不可了。英国媒体推测,31岁的保加利亚人的去向很可能是俄超联赛。

  另外,《每日镜报》也发布消息称,范佩西来了之后,曼联的墨西哥射手埃尔南德斯可能转投阿森纳。但是也有不少人分析称,这不大可能,目前爵爷还没有对墨西哥人失去信心,埃尔南德斯还有机会证明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