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锁定目标抢分到底 吉马良斯给队员“降温”

2012年08月17日15:0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与上海申花队的一场苦战虽以平局告终,泰达队又损失了曹阳,但比赛的过程却让人耳目一新。就像老将李玮锋说的那样,泰达队已经重新步入正轨了。

  “全华班”防线出彩

  经历了上任后的一阵低谷后,主帅吉马良斯开始对球队动起了“大手术”。在后防线上,中后卫戈扬和门将宋振瑜都被安排到了替补席上。曹阳和李玮锋搭档中后卫,杨启鹏则占据了主力门将的位置。另外,聊博超和聂涛得到了更多的机会。能在面对富力队、国安队和申花队这样拥有欧洲五大联赛级别前锋的球队时,对后防线进行大调整,确实显示出了吉马良斯的魄力。令人欣喜的是,吉马良斯“赌”对了。与申花一战,曹阳早早伤退下场,但替补登场的何杨表现抢眼,泰达队的后防线更是零封了以德罗巴、阿内尔卡为首的进攻群。“全华班”防线出彩的表演,成了泰达队近三轮来保持不败的根基。

  进攻端每场有亮点

  与此同时,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也功不可没。毛彪绝对堪称最近几轮的亮点。在被安排至右边前卫的位置后,毛彪最近几轮成了泰达队进攻的主要发起点之一,无论是突破还是助攻,甚至投入防守时,毛彪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王新欣依然是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而杜震宇和陈涛的轮番登场,一可以让王新欣在体能方面得到更多的喘息之机,二是能让泰达队的进攻手段更加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在比赛时的边后卫助攻逐渐增加起来,像聊博超这样冲击力十足的边后卫同样可以在进攻中制造杀机。

  进可攻,退可守,也正是吉马良斯在改造球队时的初衷。对于吉马良斯来说,泰达队在攻守时能够成为一个整体,这才是他最满意的地方。

  客战绿城信心十足

  目前排名位列中超积分榜第8,但泰达队距离排名第5的长春亚泰队仅3分。

  泰达队将于明日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队长杜威在二次转会期的离去给绿城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主教练冈田武史至今还因绿城俱乐部在卖掉杜威时未与他打招呼而耿耿于怀,双方的续约问题也没了下文。与泰达队最近三轮两胜一平的成绩正好相反,绿城队最近三轮一平两负。另外,绿城队本赛季在中超十六强中的主场成绩只排在倒数第2,再加上津杭两队在中超历史共交手11次,泰达队以4胜7平保持不败。无论是状态还是数据,泰达队都占据上风,队员们自然也信心十足。一位队员说:“最近三轮在面对强敌时能保持不败,大家的心气儿都高了。这次去杭州,肯定是希望带着3分回来的。毕竟我们接下来还要面对恒大队和鲁能队这样的强队,现在是抢分的关键时刻。”

  队员信心爆棚固然是好事,但吉马良斯也在尽量给大家“降温”。他说:“之前的比赛都已经成了过去,每场比赛都应该从零开始。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应该尽全力去应战。这样才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