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核动力皮划艇青年幸福生活 李晓挺畅聊爱情未来

2012年08月17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尔滨新闻网

  23岁的阳光青年、联赛国内球员射手榜的榜眼、松北毅腾的右路尖刀、哈尔滨女球迷心目中的毅腾小贝,他就是哈尔滨松北毅腾足球队18号队员李晓挺。8月14日,哈尔滨新闻网记者来到江北毅腾基地,为广大球迷“解密”晓挺的幸福生活。

  足球城走出的稚嫩少年

  1989年,李晓挺出生在足球城大连市的西岗区,尽管少年时期正逢大连万达鼎盛时代,但四年级以前的晓挺很少接触足球。2000年,11岁的李晓挺在同学的怂恿下一同去体校踢球,从此便开始了与足球的不解之缘。从西岗区体校、大连铁路,到大连毅腾;从前锋、前腰,再到今天的右边锋。正是12年的刻苦训练,才换来了今天晓挺的优异表现。

  常年外出比赛,与家人聚少离多,使李晓挺更加重视亲情。晓挺的爸爸是大连队的铁杆球迷,毅腾每场比赛的直播他更是场场不落,看到晓挺的上佳表现,李爸爸丝毫不吝啬对儿子的夸奖,但同时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承载着家人的希望,使得晓挺一直在训练比赛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敢有半分松懈。

  和足球城的众多少年一样,少年李晓挺最崇拜的球星是郝海东,他的梦想也是希望像郝董一样披上国家队的战袍。本赛季的李晓挺表现出色,在靠外援打天下的中甲联赛,晓挺是射手榜前列为数不多的国内球员之一,只要延续良好的状态,相信不久的将来,晓挺一定会吸引到卡马乔的目光。但谦虚的晓挺一再强调自己的速度不快,身体素质一般,自己还需要更加努力的训练,得到更大的提升,才能真正有资格为国出战。

  只会玩跑跑卡丁车的阳光宅男

  平时的李晓挺会给人一种很酷的印象,但晓挺坦言自己其实很腼腆,尤其在生人很多的场合,其实自己只是不善言辞,只有回到队里,面对一群“青梅竹马”的队友时,他才会非常放松。至于大家非常关心的毅腾队中众多“好基友”的现象,记者将在下期报道中详细披露。

  在基地,晓挺和江湖上人送外号“条子”的李旭东同屋,而晓挺也有自己的绰号叫“皮划挺”,据他讲这是当年邱添一起的,取自谐音“皮划艇”,没想到多年以后,李晓挺竟成了毅腾右路攻击力十足的核动力皮划艇。采访时,对门的许东和耿志庆在网游世界中激战正酣,问起晓挺,他竟然对这些网游一窍不通,唯一玩过的一款网游还是N年以前风行的跑跑卡丁车。面对我们的诧异,晓挺苦笑到虽然爱玩游戏的队友挺多,但自己真的不太擅长玩游戏,平日里自己的业余爱好不多,除了跟韩旭等人出去唱歌(莫非韩旭是麦霸?),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基地呆着,是个十足的阳光宅男。

  谈到这里晓挺也流露出了思乡之情,海滨城市大连不仅风景秀丽,更是晓挺从小生活、长大的地方,那里还有他的父母家人。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球队取得好成绩之后他可以骄傲的回到大连,每天宅在家里,吃着家里可口的饭菜,将宅男生活进行到底。

  关于爱情 关于未来

  12年的足球生涯,最让晓挺难忘的经历就是2004年他所在的大连铁路队夺得耐克超级杯的中国区冠军,他和自己的队友得以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在英国,晓挺不仅见到了名帅弗格森,更与当时同为青年球员的巴神、帕托同场竞技。与外国同龄球员的对抗,使得晓挺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足球与欧洲足球的巨大差距。尽管也有出国踢球的梦想,但晓挺很清醒的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现在的他更为脚踏实地的训练,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今年23岁的李晓挺还有很长的足球生涯,他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踢到30岁,他希望到30岁的时候,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关于未来他还没有更确切的计划,他告诉记者他从没有幻想某天大富大贵,多年跟着球队在外比赛,他更憧憬稳定的生活。有份稳定的生活,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看似平淡简单,但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由于今年比赛任务重,晓挺已经放弃了辽宁师大的入学考试,“明年有机会再去考,今年必须以球队为主!”他如是说。

  很多女球迷都说晓挺球技与相貌并存,还有人说他是“哈尔滨小贝”,大家都很关心晓挺的个人情感生活,更想知道晓挺喜欢的女生类型。其实晓挺有个交往了三年多的女友,女孩目前在大连生活,两人是通过聚会由同学牵的红线。至于喜欢的类型,晓挺竟然和记者一样,都喜欢台湾女艺人Hebe田馥甄。尤其是短发时期的Hebe,晓挺戏言自己多次劝女友剪短发,女友一直都没同意。

  一路走来,晓挺坦言自己非常幸运,职业生涯没有受过重大伤病,多年的刻苦训练也换来了今年的优异表现,从小一起长大的队友、慈父一般的段鑫指导让自己享受着毅腾队中的和谐气氛,家中父母和爱人的支持更是让他充满了力量。

  家人爱人扛在左肩,队友兄弟纹在右臂,背后是众多球迷的关注与支持。未来的日子里,李晓挺这个阳光青年,会继续努力打拼自己的生活,朝着自己的足球梦想前进。

  (文:商鼎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