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战理工改周一 尹鸿博:主场目标就是三分

2012年08月17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17日距离广东日之泉队主场对战北京理工队的比赛还有三天时间。对于这场改期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有何期待呢?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尹鸿博谈了他的一些看法。

  原定于8月18日周六举行的这场中甲联赛由于电视转播的因素调整至8月20日周一下午16:00进行,近日中国足协及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都已进行了公告。

  在4月28日广东日之泉队与北京理工队的首回合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客场1-3告负。当回忆这场比赛时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尹鸿博说:“那场比赛我由于受伤没有上场,但我看了比赛的过程。我们队上半场打得不是特别好,让北理工队在短时间内打了三个球,一下子处于被动。但我们下半场打得还是不错的,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其中还有一个点球罚丢了,应该说下半场我们的运气要是稍好一点那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那么对即将到来的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尹鸿博又是怎么看呢?他说:“我们肯定是要在先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在主场一定要把气势和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这场比赛的目标肯定还是三分。”

  广东日之泉队上一场比赛客场对成都谢菲联队时多名主力因为伤病及红黄牌无法登场,这场比赛球队人员调配方面如何呢?球队有没有针对北理工队特点进行有关布署呢?尹鸿博表示,目前球队人员阵容非常齐整,除了葛振有些小伤,其他队员全部可以上场比赛,这场比赛不会出现缺兵少将的情况了。另外这周新帅列卡度还是以演练防守为主要训练内容,暂时还没有专门针对北理工队的战术演练,相信在比赛前肯定会有一些讲解和训练的。(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