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国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半场吊射+门将染红 鲁能4-1桑普三连胜

2012年08月17日1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16点,2012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山东鲁能青年队迎战实力强劲的桑普多利亚青年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4-1桑普多利亚,取得三连胜以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将面对本菲卡。鲁能方面,上半时刘浩楠单骑闯关破门,易边再战,朱晓健半场吊射破门,随后唐诗与罗森文各自头球打进一球,80分钟鲁能门将穆芊羽染红离场。

  作为潍坊杯的东道主,鲁能首轮小胜黄金海岸,桑普首轮大胜辽宁足协,第二轮鲁能大胜辽宁足协,桑普四球大胜黄金海岸,已经提前出线的两队在第三轮上演遭遇战。开场之后桑普在前场利用空中优势两次头球攻门,不过都没有顶正。13分钟,鲁能队禁区外远射完成了第一脚射门。第25分钟,山东鲁能换上了曹胜。桑普的防守秉承了意大利足球注重卡位的习惯,鲁能在前场机会没有什么机会。第28分钟,桑普前场的定位球制造了禁区内的混乱,还好鲁能后卫抢先一脚解围。

  第33分钟,前两场比赛场场进球的桑普边锋基里亚突破杀入禁区,还好射门前被封堵。第35分钟,鲁能足校18号谢福泉定位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没收。37分钟,桑普的后腰比安奇禁区外远射被挡。40分钟,桑普角球开出,禁区内布兰多瓦扫射差之毫厘。第42分钟,被动的山东鲁能率先破门,前场刘浩楠中场抢断,随即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杀到门前左脚巧射破网,1-0,鲁能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桑普无奈得势不得分。

  下半场开始前,罗森文替补登场,易边再战,桑普则连换两人,在攻防两端都有调整。46分钟,罗森文突破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劲射被扑出底线。48分钟,鲁能队唐诗换下郑丰维。第50分钟,鲁能队再度收获精彩进球,队长2号朱晓健40米开外一脚吊射直接破门,2-0,鲁能锁定胜局。第52分钟,鲁能打进第三球,替补登场的唐诗禁区内接应右边路传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反弹擦着远门柱飞入球门,3-0。

  上半时比较被动的鲁能,在下半时开场打蒙了对手。61分钟,罗森文主罚左侧禁区外定位球射门高出横梁。69分钟,鲁能门将穆芊羽门前脱手,还好对方的射门打偏了。第71分钟,鲁能队再下一城,右边路斜传后点,替补登场的罗森文头球顶远角收获了本届比赛的第三粒进球,鲁能4-0领先,罗森文目前场场又进球。第73分钟,桑普终于扳回一分,替补登场的哈姆博门前抢点破门,1-4。

  74分钟,桑普后卫险些自摆乌龙,还好头球解围稍稍高出横梁。76分钟,桑普门前头球攻门被没收。79分钟,桑普前锋形成单刀在禁区外挑射,弃门出击的鲁能门将穆芊羽在大禁区外用排球拦网动作将球挡出,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鲁能五个换人名额已经用满,场上29号高千辉不得不客串门将。84分钟,哈姆博过掉门将面对空门挑射打偏。最终鲁能爆冷大胜桑普,小组第一晋级将挑战本菲卡。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