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拿三分很重要 德罗巴能否出场未确定

2012年08月17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对于这场比赛,巴蒂斯塔直言,对手的实力很强,申花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明天的三分对于申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德罗巴明天能否出场比赛,巴蒂斯塔也透露这还得等到自己与德罗巴沟通之后才能决定。

  赛前发布会一开始,主帅巴蒂斯塔首先谈了下申花最近这一周的备战情况。“这周对于我们来说很幸运,我们有时间做完成整套的训练。我们所遇到的对手都是非常强的,我们还是得一场一场打下来。我也看了对手最近几场的比赛录像,也根据对手的阵型做出了相应的对策。”对于阵中有两名队员因为国家队征调而没能参与球队合练,巴帅也表示虽然德罗巴与冯仁亮没法跟球队合练,但是球队还是针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体能及战术上的训练。“对手的时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明天的三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记者:德罗巴会出现在今晚的训练场上吗,明天晚上的比赛会参加这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吗?

  巴蒂斯塔:德罗巴应该是正在赶过来的路上,如果今晚他赶不到的话,他会直接去我们入住的酒店。我还没有跟他沟通过,等到跟他沟通之后,我才知道明天的比赛是否出场,如果状态都可以的话,(出场比赛)应该是没有问题。还是要跟他进行沟通之后,才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

  记者:如果德罗巴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这周是否主要练了乔尔与莫雷诺和阿内尔卡三个人配合的阵容?

  巴蒂斯塔:那是肯定的,因为我们考虑到德罗巴和冯仁亮的情况,本周的训练我们都做了相应的对策。在训练中我们有很多身体对抗,前场都是按照这三个人来打,最终还是要跟冯仁亮和德罗巴沟通之后,才知道明天比赛的最终阵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