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奇兵神勇拯救国安 帕切科绝境中变阵收到奇效

2012年08月17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京辽之战进行到下半时第75分钟时,沉寂了大半场的工体终于陷入了沸腾。刚刚替换祝一凡上场的卡鲁德罗维奇接到王长庆精准的传球将球送进了辽足的大门,将场上的比分扳为了1-1。这粒进球无论对于国安来说还是帕切科来说都是至关重要,价值连城。尽管一场平局仍然不能让帕切科高枕无忧,至少本场的比赛的调整以及换上卡鲁后起到的立竿见影的效果能让老帕与国安赢得一点喘息的机会,另一方面,启用双前锋后国安的进攻明显有了起色,这也是国安在本场比赛的一大收获。

  于汉超在第54分钟的进球一度让国安陷入了绝境,在生死关头面前,帕切科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颅,第73分钟,帕切科用卡鲁上场替下的不是一名前锋,而是一名中场。此前雷打不动的单前锋阵型终于有了改变,在生存的压力面前,帕切科只能赌一把了!值得庆幸的是,他的赌注很快就收到了回报。仅过了2分钟,卡鲁用1粒进球回报了帕切科的信任,这名本赛季出场9次,仅仅攻入1球的前塞超金靴终于体现了他门前的嗅觉。他机敏地出现在门前空旷的地带将球轻巧地送进了球门,这正是卡鲁的特点。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卡鲁到目前为止仅有2球进账,但是这2粒进球均是价值连城。本赛季第10轮主场2-1逆转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同样是卡鲁在下半场第61分钟时临危受命替补登场。同样是在邵佳一的掩护下,卡鲁抢点破门将比分扳平使国安士气大震,进而一鼓作气完成了反超。看看卡鲁的两粒进球,无一例外都是在队友的掩护下攻入,可见赛季初帕切科让身材单薄且速度不快的卡鲁一个人顶在锋线上实在有些勉为其难。在国安屡屡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帕切科始终都没有祭出双前锋,卡鲁的特点也就无从发挥。

  除了卡鲁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外,为他送出助攻的王长庆同样是帕切科本场比赛的一次成功变阵。上半场第44分钟,国安本可取得领先,徐亮的传球准确地找到了王长庆,后者甩头攻门将球送进了辽足的大门。正当王长庆与场边的帕切科振臂高呼时,边裁却举起示意进球无效。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徐亮的传球的时候,王长庆确实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这是一次非常明显的误判。下半场第54分钟,王长庆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他在禁区内连续用假动作晃过辽足的防守队员后冷静地将球传向后点,跟进包抄的卡鲁将球打进扳平了比分。第88分钟,王长庆本有机会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可是建功心切的他却没有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而是选择了自己射门无奈将球射偏错失了大好良机。

  尽管如此,王长庆的上场明显改变了国安进攻持续低迷的状况。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竟然是王长庆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就为球队献上了助攻。王长庆上一次首发是在亚冠主场1-1战平东京FC的比赛中,那场比赛他同样发挥神勇,他在上半场为球队创造了1粒点球,随后王晓龙将球打进。2次首发,2次助攻,王长庆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完全可以为国安做出决定性的贡献。另一方面,在卡鲁与卡努特两人出任双前锋后,国安在禁区内的杀伤力明显加强。一场平局,显然不能缓解帕切科的压力。接下来的比赛,王长庆和双前锋,可能将是帕切科自救的最后武器。(搜狐体育 熊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