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国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比利亚雷亚尔5-0山东青年 三战全胜晋级

2012年08月17日22:49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2“特步.潍坊杯”新闻中心记者 李根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2潍坊杯C组在鲁能足校6号场地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和山东青年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比赛,“黄色潜水艇”5:0完胜山东青年,以小组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潍坊杯”八强。

  在外界看来,本组最后一场比赛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黄色潜水艇”的实力远远超出山东青年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在于已经稳操胜券出线已定的比利亚雷亚尔是否会保存实力,山东青年队会不会为荣誉而死战最后一场。

  比赛开始,悬念和疑惑在一开始就被打破,第9分钟西班牙队率先发力9号博尔哈右路突入禁区妙传给中路前来接应的18号洛佩斯,洛佩斯接球后顺势起脚小角度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6分钟,西班牙16号佩雷斯接队友传球后打门稍稍偏出。山东青年队在被西班牙强压后稳健的施行防守反击之策,第30分钟,山东队10号蒲先林右边路连续晃动过人后,禁区前沿起脚低射,稍稍高出横梁,丧失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场上局面逐渐被西班牙掌控,第35分钟,西班牙队再下一城,山东队右路处理球不及时出现失误,西班牙9号博哈尔断球后突入禁区破们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2:0领先山东青年。

  易边再战,山东队率先进行了战术的部署和人员上的调整并少见成效,并给西班牙队带来一些威胁,但好景不长,熟悉打法和掌控比赛的西班牙队在第55分钟再次发起攻势,17号胡安右路下底传中,8号米盖尔球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势如破竹的西班牙队在第68分钟继续扩大着领先,15号奥若格利用角球机会帮助西班牙队锦上添花,头球破门4:0山东青年。一边倒的比赛并没有结束,西班牙斗牛士继续上演着疯狂,第75分钟,8号米盖偶尔禁区外大力远射,山东队守门员猝不及防,目送皮球入网,5:0。随后西班牙队又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但是10号将球罚丢,最后,“黄色潜水艇”小组赛完美三连胜昂首挺进“潍坊杯”八强。

  山东青年队在实力不及对手的情况下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赛后的采访中,侯志强表示队员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想,潍坊杯将是这些鲁能小将们腾飞的起点,同时也是他们足球征程中难忘的回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