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斥资2千万美元购豪宅 暗示或长期留守(图)

俯瞰豪宅
2/2

俯瞰豪宅

2012年08月18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celebritynetworth 的记者麦克-加布里埃尔爆料,刚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魔兽霍华德刚刚在洛杉矶购买了一套价值2000万美元的豪宅。

  该消息源透露,霍华德已经支付了一张价值2000万美元的支票,考虑到他新赛季的合同是1940万美元,这意味着这花掉了他几乎整整一年的薪水。而这也可以说是一个信号:他打算在洛杉矶久住一段时间。

  传闻中的房子位于洛杉矶的纽波特海滩,这与他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位于同一街区,科比在此地曾经有三座房子,之前曾与妻子瓦妮莎一起居住,但沸沸扬扬的离婚案后还不知道目前房子的归属。该地区距离市中心,湖人的主场球馆斯台普斯中心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此外,霍华德还保留着在佛罗里达温德米尔的价值800万美元的房子。那个是霍华德在四年前奥兰多地区房地产豪宅泡沫时期购买的,所以霍华德需要等到房地产复苏后再出手。奥兰多是房地产下降严重的地带,霍华德如果此时出售他的房子,只能卖到650万,这相当于直接损失了150万美元,这所房子距离迪士尼乐园不远。

  如果霍华德选择与湖人续约,那么他可以获得五年约合1亿1700万美元的合同,而如果他选择加盟其他球队作为自由球员签约,则只能得到4年8750万美元,按照这个数目来看,霍华德选择续约的概率非常大,而在5年合同结束之后,他将会在31岁那年获得大约2190万美元的起薪合同。(搜狐体育:十七)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