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雅妮4场赛事3场出局 为摆脱低迷新球童再被炒

2012年08月18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女子世界第一曾雅妮在最近几个月的状态非常差,过去四场比赛被淘汰三场,而且自从五月份以来还没有取得过前10名。曾雅妮认为自己需要作出一些改变,因此她新上任不久的球童又得找新东家了。

  在过去的四场LPGA赛事中,曾雅妮已经换了两个球童,这样的改变都是为了帮助自己摆脱低迷的状态。在本周的萨弗维精英赛中,帕翠克-特纳成为了曾雅妮新的球童,他在美巡赛曾给克里斯-莱利和克里斯-狄马戈背包。特纳取代的是曾雅妮聘用不久的球童巴西人范-鲁耶恩,而在鲁耶恩之前,曾雅妮的球童一直是詹森-汉密尔顿,他在跟曾雅妮合作的两年时间内在全世界范围内共赢得了16个冠军。不过今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后两天,曾雅妮炒掉了汉密尔顿。

  “上周我跟特纳在底特律见了面。”曾雅妮说,“我们一起出去吃饭,他看起来人真的很不错。就在我们在球场合作几天后,我觉得他真的是个很不错的球童。我知道他能让我放松,是个挺好的球童。”特纳是通过朋友介绍曾雅妮给他认识的。

  之前一直与曾雅妮合作的汉密尔顿现在的新东家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人崔罗莲。曾雅妮和崔罗莲是好朋友,不过两人并没有对球童事件发表什么评论。“我很熟悉詹森。”崔罗莲说,“我跟他从昨天开始一起合作了,不过我并没有怪的感觉。其实我感觉还是挺舒服的,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童,而且经验也非常丰富。”

  曾雅妮对于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显然比较失望,她现在在尽一切努力找回自己巅峰时候的状态。“我们在失败中往往能吸取更多的教训。”曾雅妮说,“过去两个月我学到了很多,我告诉自己如果我又夺冠了,那将是我夺得的最好的一个冠军。如果我以后回顾这段时间的是,我大概会说这是我最好的一段时光。”

  在对自己的球技评价中,曾雅妮认为在完成一切一推时,自己的心态并不好。“我觉得主要还是心态问题。”曾雅妮说道,她甚至还向韩裔美籍明星魏圣美获取建议。“今年我与魏圣美一起打了很多比赛,她的击球仍然非常棒,击球仍然非常远,推杆也仍然很有状态。”曾雅妮说,“我觉得总的来说,是我的心态出了问题。我问过她是否哭过,比如今年就有几次,她说‘当然啊。’几个月前,我的问题好像是在比赛中太想获胜了,我总是能吸取到教训。高尔夫并不是一项非常简单的运动。”

  另外,曾雅妮还谈到自己很期待代表中华台北参加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那将是高尔夫自1904年以来经过一百多年再一次回到奥运大家庭。“我真是迫不及待想参加奥运会了。”曾雅妮前段时间还观看了伦敦奥运会的比赛。“我想很努力地工作,我希望能代表我们国家参赛,来到奥运会的比赛场地。我只是觉得对于奥运会我真的有非常深的感觉,我想在奥运会比赛,来感受一下获胜后那种特殊的感觉。”

  当然,离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还有四年的时间,曾雅妮的当务之急是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我感觉我的状态开始回来了。”曾雅妮说,“我不想再让其她球员战胜我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