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盘点新季五大压力最大球员 霍华德阿杜领衔

01霍华德
1/5

01霍华德

2012年08月18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8月18日,对于NBA大多数球星来说,夺冠始终是心中唯一的目标,特别是那些通过转会,聚首在一起的球星来说,尤其如此,加之外界的期待,这些无形中也给了他们极大的压力。下面是美媒盘点的新赛季五大压力最大球员。

  1、霍华德

  结束了旷日持久的转会闹剧之后,霍华德终于找到了新家,新赛季他将跟纳什、科比和保罗-加索尔组成湖人新的F4组合。对这套梦幻组合来说,似乎不夺冠便是失败。特别是对霍华德而言,如果他想挽回这场转会闹剧中损失的名誉,那么夺冠是最好的办法,就像上赛季詹姆斯做到的那样,自我救赎之后,没人再抨击他当年的"那个决定"。霍华德在上周湖人的官方介绍会上也坦言,"有一天我会成为那个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的人,现在我迈出了第一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