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阳血拼德罗巴脚趾骨折 谁做替身吉马良斯犯难

2012年08月18日10:4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本着船不破不修的原则,泰达队只要没有特殊原因,吉马良斯一般是不会改变阵容的。但现在,问题来了——此前两轮一直担任主力中卫的曹阳在和德罗巴在拼抢中不慎脚趾骨裂,剩余的比赛全部报销,这种情况逼着吉马良斯必须对防线做出重新调整。按常理,替代曹阳的肯定是戈扬,在外界看来,这几乎也是吉马良斯唯一的选择,但昨天赛前的发布会,巴西人却故意和记者卖了个关子:“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决定安排谁替代曹阳,当然,就像你说的,戈扬也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吉马良斯擅用烟幕弹,当初尤万西奇首秀便是例子,这次是否还是故技重施?种种迹象显示,吉马良斯的确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让巴西人踌躇的是,如果派上戈扬,那么阿尔斯和尤万西奇这对锋线组合势必就要有一个人无法首发,刚刚渐入佳境的两杆洋枪舍弃哪一把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但戈扬显然又是防线上最靠谱的替补。正可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也许是为了给自己充足的考虑时间,吉马良斯干脆一口气带来了何杨、李洪洋、戈扬三名中卫,“我还有时间,我需要比较一下他们的状态。”吉马良斯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外援舒米本周三刚刚返回欧洲参加了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他也是刚刚与球队会合,体能自然受到影响,所以我必须向他们了解情况,关于首发方案,几种可能都有。”

  由于没有进行技战术演练,因此吉马良斯的阵容也无从揣测,不过,踩场训练的全程中,巴西人却真的很关注戈扬和舒米两人的状态。前者上抢动作太凶,容易被对手抓住弱点,已逐渐被打入冷宫,他急需一场比赛证明自己,所以训练中的态度格外积极。而后者舒米则不然,训练刚一结束就找到队医,不仅在场边立即开始进行拉伸,而且还特别要求回到酒店后为自己额外增加一次按摩。为了避免选择失误,吉马良斯特意在训练后将队医叫到一边,仔细询问了舒米的状况,毕竟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出现偏差都有可能导致最终满盘皆输。

  本组撰文 记者 方奕昕

  (快报杭州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