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看着老帕的愤怒我哭了 上面领导压力很大

2012年08月18日13:32
来源:法制晚报

  多进了一个球,却没有赢得胜利!无奈收获了一场平局,国安和老帕的苦涩还在继续。

  昨晚,国安在工体1比1与辽宁战平,上半场国安曾有一次破门,但被裁判吹罚无效。最终国安虽然在落后情况下依靠卡鲁的进球扳平比分,止住了此前失利的颓势,却没有得到全队最渴望的胜利。

  好球被吹没了! 徐亮没能忍住眼泪

  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上半场的最后时段:雷纳尔多突入禁区横传门前,没有人触碰到皮球,徐亮从右路高速插上,在皮球出界之前再次传中,门前的王长庆头球破门,助理裁判却示意此球越位在先。但在徐亮传球的一瞬间,明显可以看出王长庆的身前仍旧有辽宁的防守球员。

  这一判罚引发了现场球迷的不满,国安教练组马上跑到直播摄像机前观看慢镜头回放。慢镜头显示并不越位之后,老帕愤怒地摘下了脖子上的证件,准备离场,在其他人的劝阻下才再次回到场边。

  BTV评论员魏翊东在解说中直言:“我们允许助理裁判犯错,毕竟球速这么快。但这种球没有犯错的道理,王长庆是在向前插,还有一个身位的距离。”

  老帕在赛后无奈地表示:“今天我们比对手多一个进球,但结果却没有取得胜利。我很对不起大家,因为我总是在说同一件事情。”

  国安队员也纷纷表达心中的愤怒,徐亮在微博中写道:“上半场进球被吹掉以后,我看着老头的愤怒,实在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因为我知道我们所有教练和队员还有上面领导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周挺更是指出:“连对方外援都摆手示意并不越位。”

  比赛结束后国安总经理高潮在依旧反复观看着慢镜头的回放,他说:“我们不能申诉,不能违抗不公平给我们带来的辛酸和泪水。”

  艰苦拿到1分 难掩国安伤痕累累

  通过一场平局拿到了1分,止住了此前输球的颓势,但对于国安和老帕来说危机并没有结束。

  本场比赛过后,多赛一场的国安只领先排名第五的长春2分,今日比赛后就有被超越的危险。

  在技战术的安排上,防守端依旧显现出诸多不足。下半场辽足曾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攻破国安的球门,尽管此球被判越位在先,可国安之前暴露的定位球防守的软肋可见一斑。

  球队人员方面,国安也遭遇着伤病的困扰。邵佳一在与山东的比赛中受伤,膝盖出现积水;毛剑卿的腰伤还没有恢复;格隆的肌肉拉伤没有痊愈;卡努特尽管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但脚伤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他的发挥。

  两位奇兵出场

  等待老帕更多改变

  主教练帕切科显然很明白球队目前的困境,他也在努力为走出低谷而做出改变。

  经历了此前联赛的多场失利,一直在排兵布阵上稍显固执的老帕承诺做出改变。昨天的比赛他将王长庆和雷纳尔多排入了首发阵容,卡鲁也得到了替补登场的机会。

  王长庆全场比赛贡献5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并且献上一次助攻,再加上3次突破和2次成功的传中,在多项进攻的数据统计方面均位列全队的榜首,老帕也称之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王长庆上一次在联赛中首发还是4个月前第六轮与山东的比赛,此后就直接从18人大名单中消失。

  卡鲁则通过一次机敏的抢点射门展现出他塞超金靴的水准。此前出任单前锋时,卡鲁显得难有作为,但有了卡努特作为中锋的掩护,卡鲁终于在他的身后显现出个人攻击的威力。

  对于人员的调整老帕表示:“我和这些球员已经有1年8个月的时间在一起合作,有时候队员们可能会有一些状态不稳定,所以我会把最好的11个球员放在首发之中,如果有好的球员出现好的状态,我会毫不犹豫使用他。”

  下周客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将是对国安更残酷的考验。国安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申鑫每次遇到国安都会摆出铁桶阵的姿态,那么我们只能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老帕会派上更多的“奇兵”来挽回球队的困局。

  文/记者 杨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