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绿城前21轮绿城积24分 排名倒数第四位(图)

2012年08月18日02:2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敬业的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来得比记者们和主持人都要早。摄影 许康平
敬业的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来得比记者们和主持人都要早。摄影 许康平

  围观绿城 前21轮绿城积24分,排名倒数第四。

  记者 唐延松

  本报讯 “今天8月17日是小野刚教练的生日,在祝他生日快乐的同时更要感谢他为绿城足球所作的贡献!明天我们要用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他!队员们你们懂的,加油!”昨天下午 ,绿城中方教练组组长沈葵在微博上写下这么一段话,在祝福日本助理教练小野刚生日的同时,他其实也是在鼓励绿城队员打好今晚主场迎战天津的中超联赛,因为在绿城的队史上,天津队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苦主”,而且现在又是在开始保级的关键时刻,这场球的确不好踢。

  在绿城升入中超的6个赛季里一共和天津踢了11场球,绿城竟然一场都没赢过!对于这样的对手,尽管绿城上下都不信邪,但有时的确也很无奈。有绿城球迷就在球迷论坛上说,“绿城是不是前世欠了天津队什么?可以让绿城就赢这么一次吗?”昨天,绿城给小野刚教练隆重地在基地里过生日,多少就带有点“冲喜”的味道,希望能给今晚7点半的比赛带来好运 。

  不过绿城现在的状况并不是非常好。在前两轮的中超联赛中,绿城先是客场1∶5大败给上海申花,然后又在主场2∶3输给了广州恒大。如果今晚的比赛再有意外,绿城将迎来极其尴尬的三连败。

  在球队人员方面,绿城现在也不是很顺当,球队去年的主力球员巴力在客场战胜北京的比赛之后,因为纪律问题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据悉训练时他经常迟到。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失去一名得力的球员,的确也让人感到可惜。不过巴力似乎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了,前天他在微博上写下一句话鼓励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我做好自己的训练就好,不管别的。”

  国安的一粒好球被吹掉

  在昨日最先开始的本轮一场中超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1∶1被辽宁宏运逼平。上半时,主队王长庆的一粒破门好球被吹掉。近9轮联赛,国安2胜1平6负,状态低迷,帕切科帅位堪忧。

  直播提醒 19:35 绿城-天津 HTV-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