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裁判”救了辽足一条命 北京国安进球被吹掉

2012年08月18日14:20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北京国安进球被吹掉 辽宁宏运1:1战平对手

  昨日,辽宁宏运客场挑战老冤家北京国安队,经过90分钟比赛后,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辽宁宏运延续着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成绩。

  自2003年开始,辽宁队与北京国安在联赛赛场共交手17次。北京国安保持9胜6平2负,并且主场6胜2平0负占有绝对优势。然而,北京国安队的近况并不尽如人意,虽然引进了卡努特、格隆等大牌外援,但状态却很糟糕,近8场比赛就输了6场。

  上一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更是客场0比4惨败山东鲁能,创造了国安14个赛季以来最大比分的输球,主帅帕切科面临着口诛笔伐,而队内气氛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虽然联赛和足协杯的双线作战使得辽宁队不得不面临着饱受伤病困扰、球队板凳深度不够、体力消耗过度等问题,但是辽宁队在足协杯上却成功地闯进了四强,让人们仿佛看到了上赛季这匹黑马的本色,现在遇到对手如此糟糕的境况,辽宁队上下更是誓要复仇,全力争胜。

  在本场比赛中,两队在互相试探了十多分钟之后,北京国安率先发力,将辽宁宏运的防线大幅压缩,但是前40分钟的比赛还是略显沉闷,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的时候,北京队一记绝佳的进球被裁判以越位为由吹掉,国安主帅帕切科气愤至极险些退场。

  获得裁判误判大礼的辽宁队在第54分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于汉超头球破门,以1比0暂时取得领先。落后的北京国安队渐渐浮躁起来,动作也越来越大。

  关键时刻,帕切科将卡鲁德诺维奇换上场,两分钟后,刚刚上场的卡鲁便用一记扫射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进攻,但是却都没有将比分改写。

  本场比赛结束后,辽宁队无奈地品尝了本赛季客场未尝胜绩的滋味。辽宁队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严重的防守问题,不过,辽宁队在客场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取得领先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全队上下体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和顽强的斗志,还是让人们看见了辽足的精神。

  虽然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是对于现在的辽足而言,也是可以接受的。

  本报记者 陈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