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未收到任何退役申请 林丹婚礼定会送礼

2012年08月18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8月18日下午,在伦敦奥运会上包揽五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下参加了瑞士宇舶表为其举办的庆功会。林丹、李雪芮、蔡赟、傅海峰、田卿、赵芸蕾、张楠等奥运冠军悉数到场。

  中国羽毛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史无前例的包揽了五枚金牌,这不仅是国羽在奥运史上书写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是自2010年世锦赛以来,国羽包揽连续三届大赛的全部五金,创造了羽毛球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辉煌!

  李永波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赞助商能为国羽举办庆功会。活动现场李永波和林丹无疑是绝对的核心,在谈到林丹是否已经派发结婚请柬时,李永波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收到,如果参加婚礼一定会送上一份礼物表示祝贺。

  林丹在伦敦奥运会决赛中又一次击败了老对手李宗伟夺得冠军,成为了羽毛球历史上第一位卫冕男单金牌的选手。在谈到林丹是否会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李永波表示非常希望爱徒能够继续打下去,但一切都要由林丹自己做出决定。

  其实不单是林丹面临打下去还是退役的问题,风云组合同样如此。对于备受关注的人员问题,李永波表示:“目前我还没听到任何人想退役,中国羽毛球队的年轻队员真的很幸运,他们身边有很多榜样。希望这些奥运冠军在心态上能改变一些,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汪鑫在奥运会女单铜牌争夺战中受伤退赛,据李永波介绍汪鑫是在德国的慕尼黑接受的手术,今天已经是手术第六天,她的手术非常成功,恢复情况也不错,但还需要在德国的康复中心休息一个月,张宁和队医都在德国陪着她。经过这一个月的康复后,汪鑫将回到国内。

  在谈到国羽接下来的计划时,李永波透露随后他们将访问香港和澳门,之后羽毛球超级联赛就将开始,包括众多奥运冠军在内的国手都将投入到联赛中去。李永波说:“很快羽毛球超级联赛就要开始了,运动员们只能一边比赛一边调整,9月份还有中国大师赛等比赛,12月还有总决赛,这样的赛程让运动员很难有休息时间。因为国际羽联的参赛规定,因此很多运动员不得不被迫去参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