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不解国安总遭遇误判 高潮:坚持20年很无助

2012年08月18日16:45
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京辽之战第43分钟,场上出现一个裁判的明显误判,当时徐亮在皮球即将出底线的一瞬间,摆脱辽宁队后卫传中,王长庆中路跟上,抢点头球破门。然而,这时边裁却举旗,示意王长庆越位在先,主裁王迪据此鸣哨,判定此球无效。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徐亮传球的瞬间,王长庆没有越位,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误判。

  帕切科差点离场

  作为外籍教练,帕切科一向不理解为什么中国裁判的判罚常出问题,这次王长庆的进球被吹更是如此。帕切科冲着场内一顿咆哮,甚至一度想离开球场,直到魏克兴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赶紧拉住他一顿安慰,这才让帕切科的怒火熄灭了一些。

  赛后发布会上,帕切科气呼呼地说:“今天我们比对手多一个进球,但结果却没取胜,这让我的队员们此后变得急躁,也消耗了他们的体力。这个赛季我们走得很艰难,但我们仍会积极努力,相信未来会越变越好。”

  徐亮被气哭了

  看到王长庆的进球被吹掉后,国安队员们也围住裁判们要说法。虽然经过劝阻,比赛继续进行,但中场哨声响起后,周挺和祝一帆又围住了裁判理论,而后被国安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拉开。赛后,队员们仍是一副气呼呼的样子。徐亮说:“上半场进球被吹掉后,我看着老头的愤怒,实在忍受不住流下了眼泪,因为我知道我们所有人面临的压力究竟有多大,这场主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周挺更狠:“中国裁判我真服你们了,你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重要性吗?我们只希望你们做好你们该做的,我们再拼再努力不就为了进球吗?被你们不负责地轻易给毁掉了,你们对得起双方的球员和球迷吗?连对方的外援都摆手说不越位,我无语了。”

  高潮伤心无奈

  误判发生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虽然劝住了帕切科,中场回到休息室又不断地劝慰球员,但实际上他心里也很难受。赛后,面对电视画面回放着国安队被误判的那个进球,高潮坐在国安俱乐部餐厅一言不发。坐在一边的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这种误判我们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我们真不知道这种现象为什么总是发生。”

  高潮认为,在中国职业足球史上只有国安俱乐部坚持了20年,但这场比赛过程中发生的事让我们感到非常无助。“我们不能申诉,不能评论,不能违抗不公平给我们带来的辛酸和泪水。”高潮说。

  本报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