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博季奇单刀高万国两射一传 延边4-0胜东进

2012年08月18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打响,延边长白虎主场对阵呼和浩特东进,全场比赛,延边队由博季奇首开纪录,高万国梅开二度,最终延边队4-0大胜东进队,取得两连胜。

  上周末延边与东进均在主场以同样的2-0战胜了对手,拿到了三分。延边队重回胜利轨道,韩国救火主帅赵兢衍仍然不能松懈,因为从理论上说,延边长白虎并没有完全脱离保级圈;东进上轮获胜后斩获两连捷,球队也从副班长上升到倒数第4。 两队目前的状态不相上下,上周末各有洋枪土炮进球建功;上半程首回合延边曾经在客场以3-1大胜对手。最近以来延边一直主场作战,本周末是连续7个主场的最后一个主场,前6个主场3胜3负,并没有发挥出主场的优势。不知道这个周末能否让主场球迷尝到两连胜的滋味。

  下午15点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6分钟,延边队前场进攻转移左路,李勋拿球突破被东进队断掉。随后东进队打反击,卢西亚诺中路拿球后摔倒,但裁判没有表示。第11分钟,东进队左路小范围配合,多脚传递进攻犯规。第12分钟,延边队崔永哲中场大脚长传,直接被东进队门将得到。第15分钟,延边队率先破门,高万国斜传,博季奇形成单刀后面对门将冷静打门得手,延边队1-0取得领先。

  第20分钟,延边队池忠国前场断球后一脚远射,东进门将将球得到。第24分钟,延边队高万国中场断球后转移到左路,队友拿球射门被东进门将扑出,高万国补射得手,延边队2-0领先东进队。第28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战术任意球开出,门前东进队大脚解围。第32分钟,高万国禁区线上拿球,但裁判示意进攻犯规。第37分钟,延边队有队员受伤被抬下场。第41分钟,东进队卢西亚诺门前抢点,延边队门将出击扑球受伤倒地。随后,东进队9号李吉蘍上换下29号李想。上半场比赛延边队主场2-0领先东进队。第46分钟,延边队崔永哲禁区线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延边队3-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延边队再进一球,第46分钟,高万国梅开二度延边队4-0领先东进队。第51分钟,东进队5号宋泰林吃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东进队卢西亚诺报复动作吃黄牌,随后延边队李民辉战术犯规染黄。第62分钟,东进队35卢西亚诺被22号张浩换下,延边队11号洪珍燮上27号朴万哲下。

  这段时间,大比分领先的延边队不急于进攻,在后场进行耐心倒脚。第67分钟,东进队防守犯规,延边队获得任意球,库利巴利直接打门出了底线。第77分钟,库利巴利突破,刘毅铲人犯规吃到黄牌。第82分钟,库利巴利为延边队赢得任意球,库利巴利直接打门被东进门将得到。剩下时间,双方无心恋战,最终比赛结束,延边队主场4-0战胜东进队。

  延边长白虎首发:1-尹光,4-李民辉,6-裴育文,7-高万国,8-崔永哲,12-姜洪权,14-李勋,16-吴永春,26-池忠国,27-朴万哲,40-博季奇;

  替补:2-白胜虎,3-,韩光华10-库里巴利,11-洪珍燮,22-池文一,23-朴世豪,24-韩浩;

  呼和浩特东进队首发:1-顾俊杰,4-徐文彬,5-宋泰林,6-刘毅,8-吕伟,14-李根,18-杨剑飞,27-乐倍思,29-李想,32-毛开宇,35-卢西亚诺;

  替补:9-李吉蘍,10-阿穆,11-姜骁宇,16-梁宇驰,22-张浩,28-任鹏,31朱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