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赟破门达纳拉赫扳平 舜天暂1-1申鑫

2012年08月18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19:40,2012年中超第22轮比赛继续开战,江苏舜天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申鑫队。第28分钟,王赟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1分钟,达纳拉赫赢得点球此后亲自主罚命中。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两队如今在积分榜上差距巨大。舜天以40分高居榜眼,是争冠和争夺亚冠席位的热门球队;而申鑫以22分排名倒数第三,沉陷于保级圈中。中超历史交锋,舜天4胜0平1负占据上风;上半程,舜天客场1-0小胜申鑫。虽然综合实力舜天似乎占优,不过舜天队近日两连平,而申鑫队上轮击败中能赢得一场保级大战,本场比赛胜负值得关注。

  比赛开始不久,申鑫队竟然反客为主开始主导进攻。第3分钟,姜嘉俊放倒王佳玉,申鑫队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不过任意球发到禁区后被邓小飞没收。第6分钟,申鑫队反击,查尔顿被吹了越位。第9分钟,王佳玉和徐文两人先后左路起球到禁区,都被舜天后卫化解。第13分钟,王佳玉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15分钟,姜至鹏左路直塞,查尔顿护球被塔季耶夫和任航协防放倒在地。

  第16分钟,舜天队反击到前场左路传中,达纳拉赫头球攻门顶高。此后申鑫队左路下底传中,埃雷尔森解围不远,安东尼奥抽射打偏。第19分钟,舜天队断球反击,达纳拉赫中场送出直塞,耶夫蒂奇越位在先。第21分钟,王佳玉前场拿球被放倒,安东尼奥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埃雷尔森头球解围。第25分钟,舜天队进攻,吉翔右路传中,耶夫蒂奇打门力量不大被解围。第27分钟,查尔顿前场拿球被塔季耶夫犯规,申鑫队前场任意球,王赟任意球直接打门飞向球门右上角,一个漂亮的落叶球帮助申鑫队客场1-0领先。

  比分落后之后,舜天队马上拼得一个角球,塔季耶夫和埃雷尔森头球都未能形成威胁。第34分钟,孙可右路传中,刘殿座单拳解围不远,皮球被捅到禁区外围,陆博飞在禁区外得球抽射打高了。第41分钟,达纳拉赫拿球杀进禁区被邹仲霆防守拉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同时给了邹仲霆黄牌;此后乔尼抗议判罚同样被出示黄牌。第42分钟,达纳拉赫主罚点球推向右下角,刘殿座扑对方向但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达纳拉赫打进本赛季第18个进球。舜天队将比分追成1-1平。上半时双方1-1结束。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6-姜佳俊、3-艾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8-刘建业、9-陆博飞、20-孙可、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11-姜至鹏、17-邹仲霆、26-乔尼、7-徐文;29-萨利、16-王佳玉、20-王赟、33-朱宝杰;8-查尔顿、12-安东尼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