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尼尔森王帆头槌对手乌龙 力帆3-1完胜成足

2012年08月18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22轮焦点战役成渝德比,重庆力帆队设擂涪陵体育场迎战成 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重庆力帆队凭借尼尔森、王帆的头球以及成足的乌龙大礼3-1战胜成都谢菲联,获得成渝德比的胜利。

  开场仅一分钟,重庆队获得良机,成都队后卫在中场附近传球失误,力帆队张池明中场得球突破到 成足禁区前沿,成足后卫犯规将其拉到,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古托主罚可惜皮球打在了防守队 员身上。第4分钟,又是张池明进攻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鹏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7分钟 ,重庆力帆队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吴鹏主罚到禁区内,可惜没有队友争顶。第9分钟,力帆队进 攻,张池明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横传。中路插上的故托没有接应到。比赛开始近十分钟,重庆力 帆队占据主场优势,多次突破到前点,获得任意球机会。

  第11分钟,成都队界外球掷到力帆禁区内,埋伏在禁区内的进攻队员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 。第13分钟,成都队展开反击,进攻到前场起脚射门,力帆守门员张磊将皮球扑出,随后张磊开出 球门球,前场布兰登得球突破到成足禁区内被防守队员拉到,裁判并没有判罚。第16分钟,成都队 突然反击到力帆底线附近,力帆后卫及时回防将皮球踢出界外。一分钟后,成都队获得角球,开出 后成足外援头球攻门,皮球划门而过。上半场近20分钟,力帆张池明的突破给成足带来了不少威胁 。

  第22分钟,力帆队角球发到禁区内,前点没有人顶到这个点,皮球被成足队员解围到禁区外。成都 队防守时踢人犯规,冯卓毅得到一张黄牌,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古托主罚直接射门,成足守门 员将皮球拿到。三分钟后,成都队进攻到前场突然一脚冷叔,皮球砸在了立柱上,力帆队躲过一劫 。第27分钟,力帆队崔民防守时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成足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却将皮球打 偏。两分钟后,力帆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发到禁区内,没有队员顶到。

  第32分钟,力帆队进攻,王帆左路突破到成足禁区内抽射,被守门员挡出,外围队友得球再次进攻 再射,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随后力帆获得角球,吴鹏主罚到前点,没有队友接应。第35分钟, 王帆进攻被成足防守队员放倒,力帆队获得任意球,吴鹏主罚到前点,依旧没有队友跟到这个点。 第40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甘锐和成足队员在一旁拉扯各得一张黄牌,角球开出后,成足禁区内 手球解围,可惜裁判没有看见。上半时进入尾声,古托得球射门,皮球飞进球门,可是主裁示意古 托进球前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经过45分钟的激战,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成都防守队员头球回传失误,差点酿 造大乌龙。随后力帆突破到前场,成足防守队员失误,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尼尔森主罚直接射门 ,成足守门员扑出,外围力帆队员得球再次组织进攻完成射门,皮球偏出。第54分钟,力帆队前场 断球,奥托插上接队友传球,随后突破到前场被成足防守队员破坏,随后力帆获得右边路任意球, 皮球罚到禁区内,没有队友争到这个点。第57分钟,力帆队打破场上僵局,力帆任意球罚到禁区, 埋伏在禁区内的尼尔森头球争顶,将皮球顶进成足大门,力帆1-0谢菲联。

  第62分钟,力帆队打出配合组织进攻,古托中路接球后带球进攻到底线附近,甘锐插上接古托横传 头球攻门,皮球被成足守门员扑出。随后成都队进行人员调整,7号高翔下,27号杨泽志替补登场。 36威廉下,23号杨贺上。第64分钟,成足防守队员放倒了进攻中的布兰登,力帆获得任意球,主罚 队员没有打出力量,错失良机。

  第73分钟,力帆队将比分扩大为2-0,甘锐右路得球,将皮球传到禁区内。布兰登快马加鞭感到门前 ,将皮球打在了立柱上,成足防守队员解围,却将皮球送入自家大门,乌龙球。第75分钟,成都队 再次换人,10号奥托上,28号范培培下增加攻势。第79分钟,力帆队将比分扩大为3-0,力帆队员开 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王帆高高跃起头球,顶入死角破门,力帆3-0暂时领先成都谢菲联。三球领 先的力帆队攻势越来越猛。

  第83分钟,力帆队换人,古托下,克劳迪内上。第85分钟,力帆队获得任意球,吴鹏主罚到禁区内,尼尔森争顶摔倒,错失良机。随后力帆换人,甘锐下,吕海东上。第87分钟,成都队破门挽回颜面,力帆队防守失误,成足进攻队员王存抽射将皮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谢菲联1-3力帆。下半时进入3分钟的补时阶段。比赛结束,重庆力帆3-1击败成都谢菲联,获得成渝德比的胜利。(搜狐体育 Wing)

  重庆力帆VS成都谢菲联首发

  重庆力帆首发 3-杨云 4-尼尔森 7-张池明 9-奥古斯托(83" 15-克劳迪内) 10-布兰登 12-张兆辉 17-甘锐(86" 2-吕海东) 18-崔民 23-张磊 26-王帆 29-吴鹏

  替补 2-吕海东 5-赵堃 6-夏金 11-王选宏 15-克劳迪内 21-李华扬 31-杜文翔

  成都谢菲联首发 1-张晨 2-冯卓毅 6-王锴 7-高翔(63" 27-杨泽志) 16-王存 26-艾尔帕提·米吉提 28-范培培(75" 10-奥托) 36-威廉(63" 23-杨贺) 4-杨挺 20-约翰森 32-邹游

  5-王永鑫 8-杨浩 10-奥托 22-王毅 23-杨贺 27-杨泽志 33-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