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基伦董方卓破门 10人湖南1-1战平10人重足

2012年08月18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7点30分,中甲联赛第22轮开 战,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重庆FC队。两粒进球均出 现在下半场,相隔不超过两分钟,分别由重庆FC队 基伦和湘涛队董方卓贡献,另外,重庆队功臣基伦射失一粒点球,因此双方最终将1比1的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握手言和。

  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浏阳河队曾以2 比0客场绝杀对手,经过上轮主场掀翻领头羊上海 队后,湘涛本轮主场作战,杀伤力是否将继续加强 ,值得期待。

  上半场湘涛队在益阳奥体中心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但由于好几位主力球员王琛,艾克热木等都未能 获得上场机会,同时重庆FC严密的防守不容小觑。 湘涛队急切的多次长传进攻均无功而返,双方经过 45分钟较量,均为建树,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 休息。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双方球迷的情绪已经被调动 起来,刚刚开场双方队员就出现轮番受伤倒地,中 场的胶着情况直到第56分钟仍然没有得到改善。第 59分钟,重庆FC获得前场任意球,由36号郑伟主罚 ,大脚开出,一记高射炮飞出底线。

  第62分钟,重庆FC队9号基伦门前接队友长传,头 球攻门,被防守队员解围,球再次落到基伦脚下, 再次起脚攻门,守门员扑救不及,皮球直奔死角而 去,比分改写为0比1。仅隔一分多钟,第64分钟, 湖南湘涛队还以颜色,23号孔涛左路直传至禁区, 董方卓奋力争顶,头球破门,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 跑线,比分为1比1。

  第68分钟,代钦华禁区内推人,重庆FC获得点球, 由9号基伦主罚,可惜直接被踢到门梁上,弹出。 第69分钟,双方球员中场发生身体冲突,比赛中断 ,裁判各打50大板,湘涛队8号路姜和4号佩雷斯均 吃到红牌。第78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28号代钦华主罚,大脚开出,守门员跃起将球牢 牢抱在怀中。第80分钟,重庆FC队刚刚上场的14号 欧阳雪禁区内假摔,被出示黄牌。

  第86分钟,重庆FC队15号马丁内斯禁区外接传球, 转身停球,大脚轰门,皮球高出门梁飞出底线。下 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双方都未能把握好机会,双方最终将1比1的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握手言和。

  湖南湘涛队首发:17-王昊一,11-董方卓,16-谢 维超,8-路姜,14-白岳轩,7-王庆,28-代钦华, 23-孔涛,9-卡多索,15-艾力克. 诺拉雷斯,12- 阿斯托.恩里可斯

  替补:1-李实,20-王琛,10-艾克热木,27-赵威 ,29-刘鑫瑜,2-王钰洋,24-王立春

  重庆FC队首发:4-佩雷斯,6-闫世鹏,8-邹宇成, 9-基伦,10-黎斐,15-马丁内斯,17-肖震,19-沈 龙元,23-国威,32-马晓磊,36-郑伟

  替补:30-滕尚坤,7-徐擎,14-欧阳雪,18-盛军 ,21-胡晓羽,28-章艮,33-郭晓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