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中横梁柏佳骏救险 申花0-0实德 组图 

2012年08月18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2轮争夺。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的上海申花队与大连实德队0-0互交白卷收场,申花队尽管近7轮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两场却交出两张白卷。上半时半场结束前大连实德队的阿德里亚诺的劲射被门线上的柏佳骏解围;下半场德罗巴的吊传被张翀一托击中横梁,阿内尔卡再射又被张翀封出,莫雷诺随即的射门却打在队友乔尔身上偏出底线错失最好机会。

  昔日强强对话被誉为国家德比的沪连之战,如今只是两支位列中超积分榜中游位置的队伍之间的争夺。本场比赛是申花队与实德队在职业联赛中的第38次对战,此前上海申花17胜12平8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双方的近10次对战中大连实德2平8负未得一胜,其中在客场大连实德队自2004年11月一球小胜申花队后近7次作客仅拿走2个积分。此役,周中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赛的德罗巴依然先发,阿内尔卡也在首发阵容之中;大连实德队方面,前场依然是外援三叉戟,而后防线张耀坤和朴东赫联袂扼守要塞位置。

  上半时开场,上海申花队占据明显优势。第2分钟,冯仁亮右路传球,德罗巴禁区内得球后顺势射门,皮球碰朱挺身体弹出底线。第4分钟,马丁-卡巴洛夫主罚右肋26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打高。3分钟后,莫雷诺中路直塞找德罗巴,被张耀坤、朴东赫关门将球拦截。随即,马丁接赵明剑传球禁区内射门被直接封堵。第11分钟,马丁3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再次打高。1分钟后,德罗巴、阿内尔卡和冯仁亮打团队配合,冯仁亮面对空门推射打高,不过边裁早已举旗示意阿内尔卡接德罗巴传球时已经越位在先。第14分钟,德罗巴中路分球,于涛右肋35米外远距离吊射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权磊接阿德里亚诺传球左侧30米外左脚抽射,王大雷将球没收。

  第17分钟,于涛接莫雷诺传球30米外右脚大力低射角度稍正,被张翀扑下。第25分钟,马丁晃开吴曦后左肋20米外射门被王大雷拿下。第31分钟,德罗巴主罚大禁区前沿右侧22米外任意球打在人墙被挡下。3分钟后,申花队后防配合失误,吕鹏把握机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4分钟,实德队右侧角球开出,阿德里亚诺大禁区边缘一记抽射,守在左立柱处的柏佳骏门线上做出关键性解围。之后,莫雷诺和朴东赫发生争执因而被主裁判马力各打五十大板都被黄牌警告。德罗巴35米外任意球射门打飞。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队和大连实德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冯仁亮后场失误,马丁前场左侧射门,赵明剑接应射门射高。随后,两队又接连发生小冲突,詹姆斯反抢从身后放倒莫雷诺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德罗巴大禁区边缘强行起脚被张翀封出底线。2分钟后,莫雷诺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头球攻门顶高。第61分钟,格里菲斯将冯仁亮换下。第62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传球,被后退中的张翀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阿内尔卡再射又被张翀双拳击出,莫雷诺得球抽射,皮球打在门前的乔尔身体后弹出底线。第65分钟,戴琳左侧传球找德罗巴,魔兽被张耀坤干扰未能踢到皮球,球弹地后蹦出底线。第70分钟,德罗巴摆脱朴东赫后射门被张耀坤一挡减速,赵宏略大脚解围。第71分钟,马丁转身突破被戴琳拉倒,戴琳因此吃到黄牌。

  随即,阎相闯将赵明剑换下。朴东赫主罚32米外任意球依然偏离门框范围内。第76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肋妙传,马丁和詹姆斯处理球稍显拖沓,起脚射门接连被邱添一封堵错失良机。第81分钟,摔伤腰部的柏佳骏被王寿挺换下。第82分钟,德罗巴直塞,张耀坤大禁区边缘挤倒乔尔被黄牌警告。莫雷诺右肋22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绕过人墙后,张翀一挡随即将球扑下。第85分钟,阿德里亚诺接詹姆斯传球30米外一记抽射角度稍正,王大雷将球抱住。之后,张翀因故意拖延时间无谓染黄。比赛结束前,乔尔、詹姆斯和莫雷诺都获得起脚机会,不过均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大连实德队也用换人耗掉时间。最终,上海申花队与大连实德队0-0互交白卷收场。(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上海申花队(4-4-2):1-王大雷;20-吴曦、5-戴琳、23-邱添一、12-柏佳骏(81’36-王寿挺);7-冯仁亮(61’29-乔尔-格里菲斯)、6-于涛、19-郑凯木(73’28-曹赟定)、37-莫雷诺;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大连实德队(4-2-3-1):22-张翀;7-赵宏略、6-张耀坤、23-朴东赫、8-朱挺;21-吕鹏、13-权磊(90’5-杨博宇);15-赵明剑(72’19-阎相闯)、10-阿德里亚诺(90’4-薛亚男)、11-詹姆斯;9-马丁-卡巴洛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