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坐镇金州已九轮不败 大连再现新魔鬼主场

2012年08月18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惊险的以2-1战胜贵州人和队,大连阿尔滨队让所有球迷的心脏经历了一次过山车般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不仅让球队拿到了两连胜,还让球队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扩大到7场,如果加上足协杯的话,球队的主场已经9轮不败。这样的战绩,标志着中超又一个魔鬼主场的诞生。

  面对贵州人和队,大连阿尔滨队可谓是信心十足,前两轮大连阿尔滨队保持不败,分别以1-1和2-1战胜对手,因此面对贵州人和队,大连阿尔滨队拥有绝对的底气。纵观本场比赛,虽然前三十分钟显得沉闷至极。但是在乌塔卡那差之毫厘的射门出现后,大连阿尔滨队仿佛瞬间惊醒一样。他们频频的压上反击,不断迫使贵州人和队犯错。对于贵州人和队的防线来说,转身慢是一个致命的问题。或许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大连阿尔滨队在随后的时间内,不断利用对方的这一劣势频频制造威胁。

  第36分钟,凯塔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球领先优势,这让大连阿尔滨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易边再战后,阿尔滨队保持了上半场的压迫打法,可是一直却处于得势不得分的尴尬场面。而随着球员们的体能下降,频频浪费良机更是让人惋惜。但是倔强的斯塔诺耶维奇却迟迟不肯做出换人调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机会一次次的溜走。第83分钟,拉法的进球给了阿尔滨队致命一击。就在大家以为比赛又将朝着平局的方向发展时,强悍的乌塔卡再次站了出来,他的点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抛开斯塔诺耶维奇的临场调遣瑕疵不说,对于阿尔滨来说,这场胜利可谓是意义十足。拿到了本场宝贵的三分后,大连阿尔滨队联赛三轮不败,而且在中超联赛上首度取得两连胜。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加上这场胜利,大连阿尔滨的主场已经保持7轮不败。在这7轮中,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了3胜4平的战绩。如果再加上足协杯的话,那么阿尔滨的主场则更加恐怖,他们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创造了5胜4平9场不败的战绩。在如今的中超能做到这一点绝对是少数。

  对于中超诸强来说,主场战绩无疑是拿分的主要途径,因此各队将主场看的十分重,所以大连阿尔滨在主场能够取得这样的战绩着实不易。正是得益于主场的优异战绩,阿尔滨队如今才能稳步提升。在球队一度深陷保级泥潭时,强势的主场战绩无疑是球队的救命稻草。而如今,在竞争激烈的保级大军中,阿尔滨队凭借着主场的稳定发挥以及近来客场的发威逐渐站稳了脚跟。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阿尔滨队几乎已经摆脱了降级泥潭。

  强悍的主场战绩造就了如今阿尔滨队的良好形势,而主场不败的纪录更是让球队可以跻身中超魔鬼主场之列。在如今各队主场纷纷出现失守的情况下,大连的这座新魔鬼主场无疑将成为各队的梦魇。(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