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万公里飞行难阻魔兽 变身铁人劝架+击中横梁

2012年08月18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16日凌晨,德罗巴还在莫斯科带着队长袖标打满了科特迪瓦与俄罗斯的友谊赛,北京时间8月18日,德罗巴又在中超第22轮上海申花与大连实德的遭遇战中打满全场。虽然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收场,但申花队已经7轮保持不败,而在比赛中,打满全场的魔兽德罗巴还有一脚吊门击中了横梁,表现可圈可点。来回一万四千公里的长途飞行,三天时间180分钟高强度对抗,丝毫不影响已经34岁的魔兽变身铁人。

  德罗巴加盟申花之后,已经出战五场,其中四场打满90分钟,贡献了两粒进球与一次助攻,在这五场比赛里申花队一胜四平保持不败,上一轮杭州绿城成为了魔兽的刀下鬼,德罗巴在绿城面前梅开二度收获了中超处子球。不过,很多人都不看好本轮比赛德罗巴能够有什么样精彩的发挥,甚至能否出现在虹口都不确定。因为在与实德一战两天多时间前,德罗巴还在莫斯科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

  上周末联赛结束后,德罗巴接收到了国家队的征调,作为科特迪瓦队长的魔兽,马不停蹄的飞赴莫斯科与国家队会合,在经历了10小时长途飞行、超过七千公里跋涉并且只参与了一次赛前训练的情况下,德罗巴出现在了与俄罗斯的比赛中,魔兽没有让队友失望率队战平了卡佩罗领衔的这只劲敌,打满全场的魔兽在第21分钟时的一脚任意球擦柱而出,下半时德罗巴策动了格拉德尔头球扳平比分。

  7天内打满3场高强度比赛,且累计乘坐飞机多达24小时、超过了一万四千公里,奔波于上海、天津、莫斯科3地,如此折腾之下,昨日德罗巴才回到申花大本营,原本可以不参加赛前的适应训练,但是敬业的魔兽还是出现在球场,并且在训练中五次击中门框。果不其然,此役魔兽首发打满全场,完全没有被长途飞行与高密度比赛打垮。他在虹口率队避免了被实德偷袭成功。

  出现在虹口的德罗巴不仅打满全场,而且起到了关键作用。第2分钟,德罗巴完成第一脚射门。12分钟,德罗巴妙传阿内尔卡,后者与冯仁亮形成二打一,可惜阿卡被吹越位在先。58分钟,大禁区线上魔兽强行起脚威胁十足。第62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吊门,被后退中的张翀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魔兽遗憾的错过了距离破门最近的一次机会。

  德罗巴在比赛中不仅敬业,还且还足够职业,帮助队友讨说法,并且不失去理智。比赛第44分钟时,在朴东赫阻挡情况下,带球前进的莫雷诺摔倒在地,韩国铁卫认为莫雷诺动作不干净怒斥对方,结果离事发地点不远的德罗巴立即上来帮助队友轻推开了朴东赫。并且在比赛中多次不失理智的与裁判争论,与对着裁判大喊大叫的国内球员形成鲜明对比。应该说没有铁人魔兽制造的威胁,实德队的外援三叉戟可能已经轻松在虹口得手。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