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恒大擒长春贵州败北 苏京沪郁闷和局

2012年08月18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北京时间8月17日至18日,中超联赛第22轮激战6场。多场战役聚焦球迷眼球,但结果却是喜忧交织,充满苦辣酸甜。广州恒大客场击败长春,既报了上赛季一箭之仇,同时也扩大了与第二名的积分优势。申花与对手再一次交上了白卷,虽然7轮保持不败,但缓慢增长的分数还远不能满足球迷的要求。御林军同样与辽宁队握手言和。杭州主场不敌天津,逢津不胜的魔咒仍然在尴尬的延续。而阿尔滨却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力擒贵州人和,乌塔卡的连续发威堪称中超现象。而江苏舜天则与申鑫战成了平局,

  长春亚泰1-2广州恒大

  南美三叉戟的发威,成全了恒大继续稳定在了榜首之位,里皮替他的前任李章洙报了一箭之仇。本场比赛,虽然客场作战,但恒大的数据全面占优。而主场作战的亚泰虽然射门次数不少,但射门效率太低。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受到周中国足热身赛的影响,国内土炮的体能多少受到了影响,发挥一般。

  上半场打的非常胶着,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第47分钟,恒大发动进攻,赵源熙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克莱奥接球回敲,孔卡及时跟进,左脚劲射得分,恒大队反客为主1-0领先。第67分钟,恒大队卷土重来,克莱奥在前场中路带球突然起右脚冷射,皮球弹地之后擦着左侧立柱窜入网窝,恒大队2-0. 第88分钟,张文钊沿右路单枪匹马杀入对方禁区,随后张文钊在合围中起左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亚泰队最终仍然以1-2不敌恒大队。

  江苏舜天1-1上海申鑫

  又一场无奈与遗憾的平局。在遭遇三连平之后,江苏舜天紧追恒大的步伐明显放慢,而错失良机的结果是,他们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难保现在这样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土炮王贇打出了一记世界波,而达纳拉赫再次以点球巩固了自己射手榜上的榜首排名。

  第28分钟,申鑫队发动进攻,查尔顿禁区前带球时被放倒,申鑫队任意球。王赟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球门右上角,1-0,申鑫队客场取得领先。第42分钟,达纳拉赫带球突入禁区被邹仲霆推倒,舜天队获得一个点球。达纳拉赫亲自操刀主罚,皮球应声入网,1-1,舜天队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北京国安1-1辽宁宏运

  急待以一场胜利实现救赎的帕切科未能如愿,这一次阻止御林军拿到三分的,不是坏运气,也不是坏天气,而是裁判。一次绝对的好球被裁判鸣哨化为乌有,国安在自己的主场饱受了一顿窝囊气。事实上,国安在本场比赛中基本上掌控了局势,王长庆的上场盘活了国安的前场,而卡努特替补登场也发挥出了水平。而卡鲁德洛维奇的上场犹如奇兵天降,避免了老帕在主场遭遇更大的郁闷。此役战罢,京辽双方创造了最近5场比较均为平局的另类纪录。

  第44分钟,雷纳尔多带球突入禁区后传中,徐亮右侧角球附近将球拿到,稍作调整后传中,王长庆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顶进,可惜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但从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误判。第53分钟,徐亮传球失误,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张野右路送出身后球,于汉超摆脱马季奇的防守后头球将球顶进,辽宁宏运队客场1-0领先。第75分钟,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王长庆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前点卡努特做出倒钩动作吸引辽足防守队员,后点卡鲁德洛维奇将球打进,1-1!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上海申花0-0大连实德

  又是平局,又是白卷,虽然此役战罢,上海申花保持了7轮不败的纪录,但球队上升的步伐明显减慢。德罗巴不顾旅途劳累仍然坚持首发,其职业精神可嘉,但魔兽在比赛中明显表现出了急燥的情绪。而莫雷诺似乎也不在状态,他的中场枢纽作用没有得到有效的发挥。相比之下,文加达客场作战,却打的相当稳健务实,全身而退拿走一分,是一个接受的结果。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打的十分胶着。但精彩场面不多,下半场申花基本控制局面,第61分钟德罗巴的一次吊射被张翀扑救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莫雷诺跟上射门却打在乔尔身上弹出,第88分钟乔尔接曹赟定妙传,禁区内转身射门打偏,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阿尔滨2-1贵州人和

  本场比赛打的相当激烈精彩。升班马打出了主场的风格与特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前巴萨中场凯塔终于打进了加盟中超的第一粒联赛进球。而乌塔卡则上演了连续第9轮破门的另类纪录。

  第36分钟,乌塔卡禁区前沿拿球斜传给到插入禁区的凯塔,凯塔停球后摆脱防守,左脚低射远角得手,阿尔滨1-0领先。第83分钟,贵州队左边路四十度五角斜吊禁区后点,替补登场的拉法头球攻门得手,1-1,贵州队扳平比分。第89分钟,久比奇禁区内放倒乌塔卡,裁判判罚点球,乌塔卡亲自上前主罚,短距离助跑之后踢向中路,张烈判断对了方向也扑了一下球,但未能抱住,球还是滚入球网,2-1。最终阿尔滨击败贵州人和,全取三分。

  杭州绿城1-2天津泰达

  本场比赛,杭州绿城球迷充满了期待。然而,90分钟战罢,却仍然品尝到了苦涩滋味。冈田武史使出浑身解数,也难以打破球队逢津不胜的魔咒。

  第5分钟,天津泰达队中路一记过顶球打身后,阿尔斯反越位成功,一脚低射洞穿了绿城队的大门,1-0。第63分钟汪嵩开任意球,球开到禁区里,金东进插上甩头攻门得分,杭州绿城1-1天津泰达。 第83分钟,维利奇左路开出任意球,戈扬头球摆渡,何杨顺势头球一蹭,球顶入远角,天津泰达2-1战胜杭州绿城,延续了对杭州绿城队的不败纪录。(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