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不胜徐根宝怒冲球场 指责裁判发泄不满(图)

2012年08月18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徐根宝怒了,彻底怒了!北京时间8月18日傍晚6点,中甲联赛第22轮展开较量,福建骏豪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特莱士,90分钟激战之后比分停留在1比1,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仍然没能迎来一场胜利,遭遇三轮不胜的尴尬。这样的结果自然无法让上海队的老大徐根宝满意,整场坐在嘉宾席上看完比赛的他,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冲进了场内,对着当值主裁判就是一通指责。最后,当值主裁判还是在安保的护送下仓皇离开赛场。

  本场比赛,上海特莱士率先打破僵局,凭借朱峥嵘的进球,他们一度领先主队福建。但不久后,福建骏豪就凭借上赛季中甲射手王金尼的点球扳平比分。尽管之后福建一度少打一人,但上海最终都未能再次敲开主队的大门,比分定格在1比1。平局对上海队是不可接受的。此前他们已经连续两轮不胜,尤其是上一轮,在两度领先北京八喜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三分变成一分,积分领先优势已经从之前的7分变成了4分。本赛季志在冲超的上海已经不容有失,此番做客志在保级的福建,实力明显占优的他们自然志在必得。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先赢后平的结局无疑增加了上海队的失望感,尤其是排名联赛第二位的天津松江本轮大胜北京八喜,这意味着上海特莱士联赛领头羊的优势只剩下3分。毫无疑问,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上海冲超希望依然很大,但相比之前,再想想前车之鉴,冲超目标告急也绝不是危言耸听。

  于是,我们看到在嘉宾席观看整场比赛的徐根宝赛后怒了。他第一时间从看台下来冲进球场,面对正从球场上走下来的当值主裁判三人就是一番手舞足蹈,加上口水横飞。裁判没有任何 表示,在安保的护送下快送离开。随后,还在怒气中的徐根宝与福建骏豪的几位领导在场内交谈起来。他先是和骏豪主帅徐晖说着什么,那时候他依然有怒气在。之后,他又和福建骏豪总经理徐弘探讨一番。几轮发泄后,徐根宝的怒气才逐渐散去,面目表情也渐渐舒展。最后,他不忘的是关心千里之外的另一场比赛,天津松江对阵北京八喜。当时那场比赛还没有结束,不过,最终天津取得了一场大胜。

  徐根宝为何如此愤怒?因何而怒?冲超压力陡增,球队三轮不胜,这毫无疑问是其愤怒的源泉之一。但他赛后冲着裁判发火,显然本场比赛的一些判罚也并不能让他满意。也许是那个点球,也许还有更多吧。值得一提的是,当徐根宝怒冲球场时,福建球迷依然没有退场,在众目睽睽中,徐根宝让数千千米见识了什么叫“大牌”,什么叫脾气!当然,福建球迷也没闲着,起哄声、嘘声,以及各种“伺候”也不少。(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