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助七球星腾飞:皇帝第四 易建联力压浓眉哥

1米尔斯
1/7

1米尔斯

2012年08月19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19日,《露天看台体育》的专家皮特-伊玛瑞克评选出有望借助伦敦奥运会的春风,让职业生涯再上一个台阶的七名球员,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米尔斯高居榜首,基里连科和加索尔分列二三位,而詹姆斯仅列第四,中国球员易建联排在第五。

  【第1位:米尔斯,伦敦奥运会场均数据:21.2分,4.5个篮板,2.2次助攻】

  "圣米尔斯!""蝙蝠侠!"这些称号都是用来称呼米尔斯的,在上赛季米尔斯打的不错。在马刺,米尔斯每场比赛仅获得16.3分钟的出场时间,可是却能拿到10.3分。在奥运会的表现将他在进攻端的实力展示的淋漓尽致。虽然在新赛季,米尔斯的上场时间仍然会受到限制,因为他要作为帕克的替补,可是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影响力不会增加。假如米尔斯能够在2012-13赛季打出类似在奥运会上的表现,相信在2012-13赛季结束的时候,米尔斯会成为一名抢手的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