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骏豪逼平领头羊徐晖大赞 李超鼻梁骨折后防存忧

2012年08月19日0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中甲联赛第22轮,福建骏豪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上半场骏豪一度一球落后,凭借金尼的点球才顽强扳平;下半场骏豪一度遭遇更致命的打击,主力门将王国明在一次防守中被直接红牌罚下,好在少一人作战的骏豪将士守住了1比1的比分,最终艰难拿到1分。由于对手是联赛领头羊,实力显然强过自己,因而这场平局对骏豪并不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赛后,徐晖主帅对结果还是持肯定态度,除了表扬了球队的防守之外,还不忘特别感谢持续不断支持球队的福建球迷。

  赛后第一时间,福建骏豪主帅徐晖就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本场比赛,骏豪先输后平,尤其是最后时刻还少一人作战,面对联赛领头羊强大的攻击,这一次骏豪全体将士没有再犯下任何错误,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后收获宝贵的1分。对此,骏豪主帅肯定了全队的防守。他说:“赛前我们就做了明确的部署,主要还是做好防守,球员们今天也比较好地执行了战术要求,防守基本达到目的。”随后,徐晖主教练谈到:“现在联赛还剩下10轮(由于天气原因,骏豪与哈尔滨毅腾的中甲第17轮延迟,包括本轮与上海的联赛,中甲总共剩下10轮。)尽管球队现在有很多很多问题,但俱乐部和球迷们都做了很多很多努力,我们能够挺住,一定可以挺住(保级)。”最后,骏豪主帅还不忘呼吁在场的媒体能够给予福建骏豪俱乐部和全队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徐晖主帅诚恳地讲话获得了在场一致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从俱乐部有关人士处获悉,在本场比赛上半场受伤离场的骏豪球员李超伤得不轻。在那次冲撞中,李超撞伤了鼻梁骨,初步的诊断是鼻梁骨骨折。这对本赛季志在保级的骏豪可不是好消息。毕竟,李超是福建骏豪后防线的关键球员之一。与此同时,由于在比赛中吃到一张直接红牌被罚下,骏豪主力门将王国明也将在接下来受到停赛处罚,这对骏豪的后防线无疑是雪上加霜。好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赵洋表现不错,在最后时刻也连续化解了对手的几波攻击,力保骏豪守住主场平局。

  不过,对福建骏豪而言,也并不是没有好消息。本轮联赛,骏豪主场艰难逼平领头羊上海特莱士,拿到1分,而同样在为保级而战的北京八喜以及呼和浩特东进都输球了,另外两支保级队,北京理工和广工日之泉本轮将直接对话,目前暂时还未比赛,但双方无论谁输谁赢,骏豪都可以坐收渔人之利。福建骏豪目前暂时排在中甲联赛积分榜的第11位。正如徐晖主帅所言,只要挺住,熬过接下来几场关键战,福建骏豪本赛季保级还是不成问题的。(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