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00万双枪首秀1+1<1 失绝杀1刻酋长呼唤范佩西

2012年08月19日0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曼联用2400万英镑买走了上赛季英超金靴奖得主范佩西,阿森纳网罗波多尔斯基与吉鲁的费用恰好也是2400万英镑。然而,同样都是2400万英镑这个数额,范佩西从阿森纳带走的却是每年进球30+的数据,而通过今天这场英超揭幕战则可以看出,无论波多尔斯基还是吉鲁,短时间内取代范佩西都显得不太靠谱。

  温格公布此役首发名单以后,明眼人立马可以看出,教授对波多尔斯基寄予了极高期望。波尔蒂王子在4-2-3-1阵型中担任中锋,这是一个他职业生涯没怎么踢过的位置,此前无论是在科隆还是拜仁,波多尔斯基身边都有锋线搭档,而且并不会担任单中锋,国家队方面,不管是克林斯曼时代还是勒夫时代,波多尔斯基往往都被定义为边锋。

  英超处子秀就踢一个自己并不擅长的位置,波多尔斯基想要打出高水准便会较为吃力,事实上开场后他的第一次触球便很失败。第1分钟的时候,波多尔斯基在前场拿球后选择短距离横传,但他的传球时机却明显不佳,队友已从传球路线上跑过。2分钟后,波多尔斯基总算有过一次还算OK的出球,当时他与热尔维尼奥在前场左侧完成了二过二配合。请注意,是有前场左路,这才是波多尔斯基所更为熟悉的区域。

  双方易边再战之前,波多尔斯基在前45分钟内总计完成16次传球,其中13次到位,2度送出威胁球。然而,在最为需要他给力之处,即:打门,他却没能有过哪怕1次,无论脚下还是头球,他在射门端均没能捞到且未有创造出机会。进入下半场以后,波多尔斯基将重心放到了射门端,而他也确实有过2次攻门但却悉数未能中靶,与此同时,他也减少了前场拿球,直至第64分钟被吉鲁换下之前,波多尔斯基仅有过5次触球。

  波多尔斯基算是把正赛首秀演砸,而替补上场的吉鲁也没强到哪去。他甚至还在第81分钟近距离打门偏出,卡佐拉的直塞恰到好处,吉鲁也跑到了最佳射门点,可他却一脚将球轰偏。这一幕的出现让场边的温格气的连连摇头。不过要说吉鲁的优点,那倒也算明显。比如第75分钟那次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随即完成转身传中,几秒后又接卡尔-詹金森的传中实施打门,在这一系列处理当中,吉鲁展现出了一名中锋所该具备的能力。可很遗憾,他的射术的确欠佳,因为他的这记打门直接放了高射炮。

  波多尔斯基与吉鲁皆于今天哑火,赛后评价可想而知,《天空体育》给前者打出7分;后者更是只有5分。既然他俩均看不出已经融入兵工厂的苗头,那么温格是否会在夏窗关闭之前赶紧收购新射手呢?教授的选择没准是NO。本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温格被问及是否在失去范佩西以后引进新射手时他的回答是:“我们已经签下了波多尔斯基与吉鲁。”教授似有不再买枪的意思,阿森纳替补席上可有其它解决方案?阿尔沙文?俄罗斯人今天0射门,13传4次传丢;查马克?连大名单都没进。朴周永?韩国酱油男不提也罢。本特纳?这哥们早就不想在兵工厂呆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