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12年买阿森纳球员花1.35亿欧 成其经济支柱

2012年08月19日07:16
来源:东方早报

  瓜迪奥拉走了,比拉诺瓦扶正,因为这一人员更替,使得巴萨新赛季的前景扑朔迷离,不过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新帅信心爆棚,比拉诺瓦直言要赢下所有的冠军。

  “新赛季我希望赢下一切,包括每一场比赛,还有每一项可能赢得的冠军奖杯,我的球队拥有这样的实力,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比拉诺瓦比瓜迪奥拉显得更加狂放,在他看来,上赛季的巴萨虽然失去了西甲和欧冠冠军,但表现并不差,“我们总是对胜利充满渴望,上赛季我们夺得了包括世俱杯在内的4个冠军奖杯,新赛季我们的成绩也不会差。”

  对比拉诺瓦而言,他拥有一个比瓜迪奥拉更齐整的阵容,法布雷加斯将更加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伤愈的比利亚也逐渐回到最佳状态,阿森纳铁腰宋的加盟几乎板上钉钉。在《世界体育报》看来,用“激动”和“动力十足”形容现在的比拉诺瓦毫不为过,但该报也提到巴萨这几个赛季的开局并不美妙,特别是瓜迪奥拉已经赢得了一切,现在比拉诺瓦想要更进一步难上加难,如果稍有闪失,很可能被全盘否定。倒是巴萨球员对比拉诺瓦充满期待,后卫阿尔维斯直言不讳比拉诺瓦可以延续巴萨的辉煌,“如果有一个人能够延续瓜迪奥拉的足球理念,这个人只能是比拉诺瓦,至于皇马,我们最差也能和他们持平,现在全世界球队最想击败的对手还是巴萨,而非皇马。”

  2100万欧元

  宋转会巴萨倒计时

  今夏豪掷近5000万欧元后,阿森纳需要通过出售球员实现财政上的平衡。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阿森纳中场球员宋最快本周末就会和巴萨签约,转会费约为2100万欧元。如果宋顺利加盟,那么他将成为继范布隆克霍斯特、赫莱布、亨利、法布雷加斯等人之后又一个转投巴萨的阿森纳主力,在过去12年中,巴萨用于购买阿森纳球员的花费已经达到了1.35亿欧元,这个数字几乎相当于阿森纳酋长球场造价的近1/4。对于阿森纳,巴萨既是最成功的“打劫者”,也是最慷慨的经济支柱。 陈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