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大连双雄下赛季将合并 队员惊奇奖金发放神速

2012年08月19日0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今晚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迎来大连实德,双方在经历一场90分钟的闷战之后,最终打成0比0平局。在各取一分1分之后,大连实德排名积分榜第七的位置,而上海申花则仍旧排名积分榜第十,当年中超联赛赫赫有名的沪连争霸,如今早已经变了味道。而另据记者了解,下赛季的大连队很可能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中国足坛。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一切顺利,大连市的两支球队实德和阿尔滨很可能会合并成为一支球队,重装上阵,出击中超联赛,而另外一个中超名额,则有可能以转让的形式外迁。

  事实上,在申花与实德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已经有记者向文加达直接问起了合并的问题,不过江湖经验丰富的文加达并没有表态,只是简单地表示:“这不是主教练关心的问题,我所关心的只是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而已。”

  而据记者了解,大连两支球队合并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事实上,在实德队内部不少球员已经得到了类似的消息,只不过一些具体细节有所不同而已。“听说是听说过好多次了,不过还没有明确的说法。”有实德队员18日晚上跟记者聊天时表示:“很多具体的说法也不太一样。”不过这名队员也承认,合并的可能性确实不小,不过具体细节现在还无法确定,“比如谁并谁,合并之后,俱乐部保留什么名号,这些恐怕都是很现实的问题。毕竟被合并的一方只能自由转会五名队员,因此肯定还是会以实力比较强的一支球队作为班底。”

  尽管外界传言甚多,但是据了解,目前实德内部环境还算比较稳定。年初还曾经有拖欠工资奖金的情况,不过奇怪的是,最近两个月这个问题反倒被彻底解决,不仅此前拖欠的工资奖金被补齐,而且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发放都非常及时,伴随着奖金发放,球队的战绩也稳步提升,赛季初的降级热门,目前已经逼近前六的位置。

  “有一次我们打完客场刚回到大连,奖金已经到账了,这效率连我们都吓一跳。”有队员告诉记者。不过这些奖金到底是否由实德集团发放,目前还不得而知。“尽管传闻很多,但是估计有定论怎么也得到年底,而且这也不是我们所能关心的问题。我们作为球员就是踢球,挣钱,奖金发得快肯定是好事。”(搜狐体育 李慕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