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帅:米兰目标意甲前三 卡萨诺换帕齐尼有可能

2012年08月19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贝卢斯科尼杯可以说是每年夏天意甲热身赛的压轴戏,不过今年因为孔蒂被禁赛,赛前成了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独角戏。而这一次,阿莱格里也放出了不少惊人的消息,如卡萨诺换帕齐尼确有可能,米兰新赛季目标仅仅定在意甲前三。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虽然是贝卢斯科尼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记者的问题显然还是集中在了转会市场方面,尤其是红黑军团正在经历一个凄风冷雨的夏天。“没错,就像贝卢斯科尼主席说的,这是一个特别时期,我们的国家正经受着经济困难,我们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米兰主帅表示,“在这种时期,继续投资是很困难的。俱乐部放走了一些曾创造过历史的名将,原因是他们已太‘老’了,另外俱乐部也不得不接受卖掉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等巨星的计划,我们必须如此,但我们不会失去自己的目标。我们将着眼于未来,但我们也不会放弃眼前的目标,我们有能力完成一个出色的赛季。无论如何,我还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其中一部分人经历过上赛季的考验,这是一支至少还能挑战联赛前三名的球队!”只不过赛季尚未开打,便早早明确球队的目标是力争前三名,这样的现实恐怕还是会让很多习惯于冠军奖杯的AC米兰球迷感到失落。

  阿莱格里随即便解释了自己的目标为何在此。“尤文图斯明显比其他球队都要高一个档次,他们是卫冕冠军,而且又在转会市场上有了收获。在尤文图斯之后,才是那不勒斯、AC米兰、国际米兰和罗马——他们也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阿莱格里继续说,“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每天辛勤工作来追逐更高的目标,我们会努力实现最佳战绩,但事实不会改变。我们必须考虑财政公平法案,俱乐部的长远计划需要时间,我们生活在现实里,而不是童话中……”

  随后阿莱格里谈到了具体的名字。“卡卡?主席说的很清楚,这支球队已经很出色了,当然我们会继续努力,如果在8月31日之前我们能得到一名前锋、一名中场和一名左后卫那当然更好,但我们现在已经有了这些人选,我很高兴。我们还有不足,但我们已经可以挑战那些最强的球队了。”阿莱格里说,“马特里?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觉得尤文图斯不会放他走,上赛季马特里是尤文夺冠的重要功臣,他打进了一个决定性的进球——大家都知道我指的是他在圣西罗的进球。博列洛?他曾经为米兰效力,当初离开也是为了给伊布腾空间,所以他的情况还得看看再说。帕齐尼?他是国际米兰球员,这由国际米兰决定。”

  但出人意料的是,阿莱格里并不否认帕齐尼和卡萨诺互换的可能。“帕齐尼换卡萨诺?我们会看看再说的。卡萨诺眼下还是米兰球员,但转会市场还有10几天,一切都有可能。”阿莱格里说,“米兰曾为卡萨诺做了很多,我们表示出希望他留下的诚意,我会亲自跟卡萨诺谈,我希望他能明确给我留下的回答,并相信我们的计划。”

  阿莱格里也谈到了其他球队现有的球员。“帕托?他的背现在没问题,我们很关注他。去年他因伤几乎错过了整个赛季,今年我们希望他能进很多球。”米兰主帅解释说,“后防线?耶佩斯和博内拉已经跟了我两年了,萨帕塔在乌迪内斯做得很好,他在比利亚雷亚尔踢的一般,但也许是位置不合适。梅克斯上赛季做得也不错,阿切尔比还很年轻,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对他很有信心。当然,冠军球员不是每天都有,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毕竟难找,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鲁尼、梅西和C罗的……”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