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争冠还看曼城双雄 切尔西阿森纳已严重滑坡

2012年08月19日11:3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英超·前瞻

  这是又一个难忘的夏天,欧洲杯和奥运会带来的刺激还没有消退,2012~2013赛季的欧洲足球联赛接踵而至。继法甲之后,英超于北京时间8月18日晚拉开了大幕。作为上赛季最富戏剧性的联赛,新赛季的英超能带给球迷怎样的惊喜呢?

  争冠还看曼城双雄

  上赛季的争冠道路可谓是惊心动魄,曼城最终还是依靠着净胜球获得了冠军,将悬念维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

  曼联拿到亚军,是非常值得总结的,特别是在最后6轮,当时拥有8分优势的曼联却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续失分。特别是在最后一轮,曼联击败桑德兰却失掉冠军后,被黑猫球迷喝倒彩。当时,老爵爷就鞭策球员们:记住这一幕,这就是亚军的待遇!

  本赛季的曼联目标仍旧是夺冠,队长维迪奇的复出已经让曼联的防守逐渐加强,而香川真司的加盟则给中场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毕竟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年纪真是不小了。而在锋线上,鲁尼、费尔南德斯,再加上范佩西,攻城拔寨的能力让人看好。

  他们的同城死敌曼城依靠着西亚老板的金元已经成为了欧洲赛场上说话掷地有声的球队,曼奇尼的球队在赛季前分别击败阿森纳、切尔西拿下圣殿杯和社区盾,再次展示了球队的成熟与稳定。不过相比于曼联,蓝月亮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不太给力,这让主帅曼奇尼非常恼火,不过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段时间,曼城仍有努力的空间。

  蓝军枪手严重滑坡

  争冠想来是切尔西的目标,上赛季由于博阿斯革新失败的影响,让切尔西最终只排名第六,还要多亏在欧冠上的突破,蓝军才能勉强挤进本赛季的欧冠。虽然在夏季进行了大规模的引援,但切尔西头重脚轻的阵容仍旧没改变。阿扎尔、马林和奥斯卡都是前场攻击手,后腰位置的米克尔、罗梅乌和埃辛仍然让人放心不下。更重要的是,随着德罗巴远走中超,卢卡库被租借到了西布朗,托雷斯又随时会神经性状态失调,到底如何在防守不行、锋线不力的情况下保持得分能力仍旧是个大问题。更何况蓝军新赛季增加了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两项任务,特别是后者需要长途到日本作战,以上提到的这些因素都会削弱蓝军在英超的竞争力。

  而切尔西的同城对手阿森纳则更是悲催,在最近几个赛季接连丢失主力,本赛季更是丢失了抢分大将范佩西。虽然补充了吉鲁、波多尔斯基和卡索拉,但是他们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英超保持状态是个问题。枪手上赛季在客场与排名前五位球队的交锋中未尝胜绩,防线的稳固程度有待加强。头号门将斯泽斯尼就是其中一个缩影,往往有惊人扑救,但关键时刻容易出现判断失误,希望经历欧洲杯噩梦后能够迅速成熟起来。

  利物浦热刺难逆袭

  利物浦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被挡在前五名之外,今年夏天俱乐部果断签下上赛季率领斯旺西成功保级的主帅罗杰斯。默西塞德人在三年里换了主帅,缺乏稳定性。而本赛季失去了奥雷利奥、库伊特、阿奎拉尼、贝拉米和罗德里格斯,不过还是花了2500万元签下了乔·艾伦和博里尼。从现在的状况来看,利物浦即便是发挥出色,也只能争一个第四,想要再往前冲非常困难。

  上赛季在老雷德克纳普的带领下,热刺三年来两度拿到联赛排名第四。不幸的是,由于切尔西问鼎欧洲冠军,他们只能被挤到欧联杯赛场。倘若不是赛季下半程老雷要为竞选英格兰国家队帅位而分心,热刺或许不会在当时出现滑坡,也不会轻易断送压过同城死敌阿森纳的大好机会。最终结果是,老雷既没有当选三狮教头,最后自己也与热刺分道扬镳。博阿斯的上任将会吸取在切尔西急于革新的教训,更加稳扎稳打。维尔通亨与西古德森都是很有价值的引援,贝尔与列侬的两翼威胁极大,只是阿德巴约迟迟未与俱乐部签约,没有一位有高度、身体强壮的中锋,他们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如果博阿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仍旧只能参加欧联杯。(闫雯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