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打平实德排名下滑 主帅:前三目标坚持到底

2012年08月19日11:58
来源:上海《青年报》

  排名积分榜2至4位的舜天、人和与国安都未能在本轮拿到3分,这给了以联赛前三为目标的申花一次很好的追分机会。

  然而,即便7天3赛的德罗巴主动请缨打满全场;即便下半场射门多达12次,申花仍未能破门得分,0:0的结果让他们的排名进一步下滑。

  本报记者 彭敏熠

  过去10场对阵实德,申花豪取8胜2平,加上德罗巴及时回归,难怪巴蒂斯塔在赛前放话“直指3分”。

  想要实现目标的申花,从比赛第1分钟起,便立志要把战火燃烧到对方禁区,但除了德罗巴接到冯仁亮右路传中后的怒射险些为球队带来完美开局之外,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内,现场22356名球迷看到的,只不过是雷声大雨点小的进攻。反倒是主打防守反击战术的实德,偶尔通过前场外援三叉戟的简捷传导,更能打出威胁配合,阿德里亚诺半场结束前的左脚怒射,若非柏佳骏在门线上的救险,客队已率先取得领先。

  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申花队,在第60分钟做出人员调整,亚洲外援乔尔出场替下碌碌无为的冯仁亮。只可惜,上个主场收获进球的澳大利亚人,不仅没能为球队带去好运,反而把莫雷诺在禁区内的补射挡出。

  甚至,即使在比赛临近尾声之时,乔尔依然有破门机会。第88分,同样替补出场的曹赟定禁区外直塞,乔尔成功破解对方造越位战术,只可惜他的右脚扫射不仅软绵无力,还大大偏出了门框。

  赛后,巴蒂斯塔难掩失落,他承认了球队丢掉了很重要的2分。不过,阿根廷人也承认,只要有一线希望,申花上下就会朝着共同的目标全力迈进,“联赛前三是我们整个俱乐部的共同目标,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直到实现目标为止。”

  当然,向来乐观的巴蒂斯塔,也不忘在球队艰难之时,公开表扬队员:“如果从乐观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有七八轮比赛没有输球了,如果之后能加把劲,我们一定会赶上去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