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万奖金输给“平常心” 松江客场大胜北京八喜

2012年08月19日13:13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一场技术与力量的对抗中,松江队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客场3:0大胜北京八喜,刘涛、薛晨、张诚三箭齐发,打得对手毫无脾气。

  赛前,八喜方面开出50万赢球奖金,而松江则继续以我为主,以平常心对待本场比赛。开场仅仅两分钟,薛晨右路突破获得角球,张诚罚出的球落点极佳,只见禁区内刘涛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将球顶入球门后角。松江的“带刀侍卫”再次摆出了心形手势,刘涛瞬间化身成为球场“爱神”。

  突如其来的失球无异于给心高气盛的八喜队一记重拳,主队球员的动作变得越来越大,松江球员频频遭到侵犯。队长罗迪奇更是成为对手的眼中钉,斯洛文尼亚人被八喜后卫如“伐大树”一般掀翻在地。看到弟子们屡屡受到恶意侵犯,松江主帅郝海涛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向第四官员大声咆哮,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八喜的杀伤踢法似乎并未起到威慑作用,相反却更加激发松江球员的斗志。第28分钟,荣宇与罗迪奇在禁区正面打出漂亮的撞墙配合,只可惜荣宇的射门被门将托出底线。两分钟后,松江扩大比分,又是张诚开出右侧角球,刘涛中路漏过,埋伏在后点的薛晨轻轻一挡,“四两拨千斤”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落后的八喜队岂会束手就擒,主队发动了疯狂的反扑,李智超的头球击中横梁,松江逃过一劫。半场结束,松江球员面带微笑地带着两球优势走进休息室。

  易边后,八喜连换两人,松江旧将朱尼奥也披挂登场。不过八喜的进攻虽然看似声势浩大,但真正获得的机会却不多。相反松江的反击却打得有声有色,第57分钟,罗迪奇从夸耶脚下断球,一路突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却角度偏正,错失破门良机。4分钟后,此前奉献了两次助攻的张诚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犹如“小贝附体”的张诚,在中场附近上演了天外飞仙的好戏,他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跨越半个球场直接飞入八喜球门。伴随着全场的一阵惊呼,松江也彻底锁定了胜局。这粒进球也将松江替补席彻底引爆,主教练郝海涛亲自为张诚“擦鞋”庆祝,一个进球,两次助攻,张诚完全主宰了本场比赛。最终,松江队在客场3:0完胜八喜,为自己的“四连客”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我们就是要将每周训练的成果,在周末的比赛中展现出来。”松江主帅郝海涛对球员们的表现相当满意,“小伙子们在今晚(8月18日)表现得很棒,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回到酒店,刘涛和张诚这两位进球功臣竟然不约而同地将功劳记在了新球鞋上,原来为了转运,刘涛本场特意穿了一双新战靴,而复制“贝氏弧线”的张诚,居然是穿着队友的球鞋。站在两位老大哥身边的薛晨依旧略显羞涩,一边嘿嘿傻笑,一边说道,“蒙的,真是蒙的。”

  实习记者 陈鹏(快报北京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