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光主场战绩好可不行 呼和浩特东进一出门真挨打

2012年08月19日13:55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昨日,携连续中甲5场不败骄人战绩的呼和浩特东进队,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但是东进队在小雨中似乎处于梦游状态,以0比4的比分不敌对手。

  目前辽足、沈北和东进都是主场龙客场虫,三支球队加一起本赛季也就赢得过一场客场胜利。东进队昨日的失利发生在客场,这也是本赛季该队最惨重的失利。知道咋打主场了,一出门就软蛋了,这就是该队的现状,也是辽足、沈北和东进三支球队的通病。

  本赛季,东进队主场由沈阳迁往呼和浩特,由于种种原因,中甲联赛成绩一直不佳,在降级区徘徊,前主教练陈波也引咎辞职,但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东进队从第17轮开始仿佛渐渐苏醒,在主场战胜北京理工、广东日之泉、沈阳沈北,平深圳红钻、重庆力帆,以三胜二平的骄人战绩连续五轮保持不败,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东进队开始触底反弹了,优秀的成绩也极大地提升了东进队员的气势。东进队联赛排名虽已升至倒数第四,但也仅仅领先身后的三支队伍1分,所以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保级,东进队必须全力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却没想到客场疲软依旧是难以逾越的鸿沟。

  本场比赛刚开始,两队互有攻防,东进队也表现出很强的取胜欲望,然而,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延边队博季奇利用一次单刀机会率先破门,此后东进队兵败如山倒被对手又攻入三球,最终以0比4的比分惨淡收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此前被雪藏的东进外援“战神”卢西亚诺首发出场,但是他并没有利用好这次宝贵的上场机会,在比赛中连续丧失多次破门良机。至此,卢西亚诺在已经进行了22轮的中甲比赛中竟然一球未进,这样糟糕的表现让人不禁质疑他那27万美元的身价是否值当。

  东进队长乐倍思在赛后表示:“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球员的心理没有受到多大影响,还是会认真地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争取保级成功。”球员保持乐观是好事,但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的问题没有解决的办法也是现实。截止本轮,东进队共进行了10个客场比赛,然而却仅仅收获1场胜利,接下来,球队还将面临着5个客场比赛,如果东进不能彻底改变客场劣势,那么他们的保级前景也不甚乐观。目前来看,这个问题不仅仅是东进的问题,也是辽足和沈北共同的问题。本报记者 陈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