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邹正建功昌萨低射救主 中能暂1-1建业

2012年08月19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倒数第二名的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对战“副班长”河南建业。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中能队凭借邹正在第24分钟的狮子甩头攻门得手,先拔头筹,而建业队凭借赞比亚国脚昌萨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低射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本场比赛是联赛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之间的面对面较量,这场可谓价值6分的比赛。上一轮比赛,青岛中能客场负于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导致自己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河南建业2分,保级形势危在旦夕,不过俱乐部在言语和奖金上都给了球队以激励,这场比赛球队只有全取三分一个目标。而河南建业也在上轮比赛输给了保级对手大连阿尔滨,同时加上在周中的国足热身赛中,门将曾诚和中后卫赵鹏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球队士气有些低落。首回合交锋中,河南建业主场1-0小胜青岛中能。

  本场比赛,青岛中能在首发把队长刘健前提到中锋的位置上和布鲁诺组成锋线搭档;而河南建业门将曾诚则因伤坐在替补席上,此外卡通戈因伤无缘18人名单。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河南建业后中场吊球到禁区内,后点的肖智头球回做到门前,内托头球接力攻门,可惜球打在了中能队的球门立柱上。第3分钟,建业赞比亚后腰昌萨的直接任意球越过了人墙,不过也越过了中能队的球门。第5分钟,建业韩国后腰孙昇准因为拦截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0分钟,中能姚江山左路45°斜传禁区内,可惜球被建业后卫艾达尔顿抢先头球解围。第12分钟,建业高梵右路下底传中,中能门将牟鹏飞扑了一下,球险些被后点的肖智顶进球门,好在中能后卫及时解围。

  第19分钟,中能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姚江山将球开到门前,中路的莱昂纳多头球后蹭,后点的刘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中能卷土重来,伊布拉吉莫夫右路斜传禁区内,“矮脚虎”布鲁诺在门前头球攻门,球打在建业后卫身上,被门将周亚君得到。第24分钟,建业队长赵鹏右路禁区前放倒了布鲁诺,送给了中能一粒前场任意球同时也吃到了一张黄牌。郑龙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邹正甩头攻门,球被门将周亚君托了一下,好在邹正头球攻门力量很大,球还是飞进了网窝,青岛中能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河南建业。第30分钟,建业前场断球,内托右路斜传给禁区内左路的昌萨,球被栗鹏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31分钟,中能队员禁区前停球过大,被昌萨断下后直接起脚低射,球擦着中能左侧门柱滚出了底线。第33分钟,布鲁诺在前场左路突破时为中能队赢得了一粒任意球,姚江山直接将球旋向球门,可惜太正,球被门将周亚君没收。第36分钟,建业昌萨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球越过了门将牟鹏飞到了门前,可惜没有球员跟进包抄。第39分钟,中能队获得了一个类似短角球位置的任意球,姚江山罚到前点,球被建业后卫头球顶出底线。第42分钟,建业队前场界外球掷到禁区内,肖智头球摆渡下来,高梵的打门被中能后卫挡出,球落到了昌萨脚下,昌萨左脚低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了中能队的球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第44分钟,刘健禁区前沿接到布鲁诺的传球后一脚劲射,球偏门而出。半场结束,双方踢成1-1平。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442):28-牟鹏飞;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10-郑龙、24-梅尔坎、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17-刘健、9-布鲁诺

  替补:22-刘震理、8-宋博、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6-孙江山、29-朱世玉

  河南建业(442):1-周亚君;16-谭望嵩、4-赵鹏、34-艾达尔顿、15-顾操;18-徐洋、2-孙昇准、31-昌萨、7-肖智;33-高梵、9-内托

  替补:19-曾诚、14-黄希扬、20-张可、23-乔巍、27-张力、30-张滨、35-陆峰

  黄牌:中能:17’梅尔坎 建业:5’孙昇准 24’赵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