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柳超建功何塞梅开二度 沈北主场3-2胜武汉

2012年08月19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16点,中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事关保级和冲超的比赛在沈北荣盛队与武汉卓尔队之间展开,沈北荣盛队凭借柳超的进球和何塞的梅开二度以3-2的比分战胜武汉队。

  这是本轮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前21轮战罢,武汉队10胜5平5负积35分,只比排名第二的湖南队少2分;而沈阳沈北则3胜10平8负积19分当上了副班长。上轮的一场沈阳德比中沈北队客场不敌东进队错失三分,7轮不败的记录也只能作古,21轮过后积19分的沈北队依然没有脱离降级区,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下午16点比赛开始。比赛开始后,前5分钟,双方互有攻防,而主场作战的沈北队占据场上优势,第10分钟,武汉队送个沈北队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星灿直接打门直接被武汉队门将得到。第21分钟,沈北队接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星灿的任意球都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沈北队柳超外围一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沈北队1-0取得领先。随后何塞为沈北队再进一球,沈北队2-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武汉队利用头球扳回一城,上半场比赛,沈北荣盛队2-1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武汉队攻势比上半场要猛烈,第55分钟,柯钊前场拿球后长传到门前,被沈北队门将出击解围。第66分钟,沈北队何塞头球攻门得分,沈北队3-1领先武汉队。

  第80分钟,维森特为武汉队攻入一球,场上比分3-2,随后沈北队用白帆换下李星灿。最终沈北队3-2战胜武汉队。

  沈阳沈北荣盛首发名单:1-欧亚,5-达巴茨,6-文虎一,7-柳超,8-金敬道,9-何塞,11-雷永驰,20-杨骏捷,24-弗拉迪米尔,25-赵旭东,29-李星灿

  替补:2-郝强,3-张功,17-白帆,21-李钢,22-田依浓,23-苏迪,27-赵一博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2-王小诗,6-胡里奥,7-罗毅,10-维森特,12-李钢,13-袁明灿,16-吴龑, 26-柯钊,28-忻峰,35-蔡顺,36-卡洛斯

  替补:11-阿代尔, 17-朱子森, 20-饶尧,23-谭斯,24-胡卓伟,25-姜胜,30-张啸笑

  (搜狐体育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