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整体实力评级不及格 林书豪阿西克非救世主

2012年08月19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不是火箭的救世主

  北京时间8月19日,NBA官网著名专家史蒂夫-阿斯克拉德撰文,对火箭今夏的阵容调整和现有球员配置进行了评级。令火箭球迷失望的是,官网对火箭的情况并不看好,只给了一个“C-”的综合评级。编译如下——

  前场阵容评级:C+

  阿西克是火箭今夏内线的最大收获,虽然很多人质疑他被高估,但没有人会否认他的潜力。在锡伯杜的悉心调教下,土耳其中锋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期待,他将会出任火箭的首发中锋。除了防守积极外,阿西克的挡拆水平也很不错。

  后场阵容评级:C+

  和阿西克一样,林书豪得到了一份2500万美元的肥约,他是火箭今夏后场最大的收获。一向出手谨慎的莫雷这一次非常阔绰,报价让纽约人无奈的放弃了匹配林书豪的合同。客观的说,洛瑞和德拉季奇的离开,以及康特尼-李远走波士顿,火箭的后场实力损失严重,林书豪能否撑起助攻和得分的重担,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防守评级:C-

  阿西克是球队防守端的重要倚仗,他在篮下具备不错的防守和协防能力。林书豪和凯文-马丁都不是防守特别好的后卫,所以他们很可能会被对手频繁的突破,这将会让火箭内线的防守压力增大,当然阿西克会及时的予以支持。

  替补实力评级:C-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摘下了兰姆、怀特和琼斯,他们将会给火箭带来活力,当年同时比赛经验匮乏也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说年轻球员是把双刃剑。至于从交易中得到的托尼-道格拉斯、福布斯、利文斯顿和希恩-威廉姆斯等人,对火箭的帮助是很有限的。

  教练实力评级:B-

  麦克海尔非常努力和敬业,也有一定的执教思路和窍门,当然他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至少,他上赛季没能充分的证明自己,火箭的战绩并没有成为佐证他能力的积极证据。考虑到火箭的阵容变动太大,麦克海尔新赛季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整体实力评级:C-

  今夏火箭管理层追逐巨星的决心和努力显而易见,但很遗憾,莫雷最终还是眼睁睁的看着霍华德投入到了湖人的怀抱,这个现实对于他们的打击是非常大的,因为火箭之前为了积攒筹码送走了大部分的主力阵容。虽然他们囤积了大量的年轻球员,但指望他们下赛季翻身是不太现实的。所以,莫雷只能继续隐忍,将球队重建的希望寄托在明年夏天,但有谁能保证,休斯顿人一年后就能如愿得到超级球星呢?林书豪能否在休斯顿延续“林疯狂”奇迹?阿西克的进攻能否大爆发?这些都是疑问。(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