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众将叹德罗巴身体素质 称阿内尔卡状态为零

2012年08月20日02:0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这大概是实德队今年踢得最累的比赛之一:在上海闷热的天气条件下,在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这几名超级大牌虎视眈眈的目光中。赵宏略如此描述自己的状态:“特别累,但非常亢奋。 ”这差不多也是所有实德队员共同的状态:大牌对手令他们的神经紧绷了整整90分钟,成功防住对手之后,喜悦感突然间蔓延开来。

  德罗巴太吓人了

  赵宏略用“太吓人”三个字来形容德罗巴,“他的那种身体条件,别人根本就近不了身。 ”为了盯防德罗巴,实德队员们费尽了力气,尤其是张耀坤和朴东赫这两名中后卫,更是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因为拼得太累,赛后张耀坤的腿部甚至有些抽筋。

  朱挺的位置刚好对着阿内尔卡,但在这场比赛中,给他留下更深印象的还是德罗巴。“他的身体太好了,而且有速度,盯防他确实比较难一点。一对一肯定不行,太吃力了,必须得通过协防,来限制他。”在朱挺看来,德罗巴还并没有进入状态,“他刚刚在莫斯科打了场比赛,一路折腾回来,肯定非常疲劳。而且,他年纪也确实有些大了,不可能像年轻时那样,很快就恢复过来。否则的话,盯防他会更困难。 ”

  阿内尔卡状态为零

  连沪之战中,场上最活跃的就是德罗巴,与之相比,阿内尔卡则有些不显山不露水。不过,赵宏略注意到,在申花首发的3名外援攻击手中,就数阿内尔卡跑动最多。“这也很要命。 ”赵宏略说:“他就是无球跑动,你也得时刻提防着啊。这场比赛之所以踢得特别累,不光是因为天气热,对方外援能力强。比赛中,他们几个也不撤回去,有球没球都在前场站着,害得我们都不敢往前压了。 ”

  通过加强跑动来强化防守,体能消耗巨大的同时,更要神经紧绷。累,是同时体现在两个方面的。不过,相比之下,阿内尔卡的受重视程度显然不及德罗巴。一名实德主力坦言:“如果都是在鼎盛时期,我宁愿去防德罗巴,也不愿意去防阿内尔卡。德罗巴是很恐怖,但阿内尔卡更全面,更不好防。

  不过,现在他状态很差,可以说是状态为零。 ”

  最好的是莫雷诺论名头,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在莫雷诺之上,但在对手眼中,他们都不及莫雷诺,至少在前天这场比赛里,受实德队员称赞更多的不是前二人。“申花中场就靠莫雷诺一个人忙活了。 ”吕鹏表示,“申花这3个外援当中,感觉莫雷诺状态最好,德罗巴差一点,阿内尔卡最差。 ”

  与申花的比赛之前,文加达明确要求,一定要确保不失球。在此基础之上,再伺机反击。为此,赵宏略、朱挺这两名边后卫均被限制助攻。面对虎视眈眈的申花外援,实德队极度谨慎。事实证明,文加达的这一安排是正确的。尤其是通过切断申花外援之间的联系,更最大限度限制了对方的发挥。实德队内人士同时指出,申花的大牌外援虽强,但该队攻强守弱,在最后阶段的联赛中,恐怕也很难会有质的提高。 高级记者隋海涛

  实德前22轮战况一览

  大连实德 1:2 长春亚泰

  大连阿尔滨 3:3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2:1 青岛中能

  江苏舜天 5:0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0:0 北京国安

  广州富力 1:0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0:1 上海申花

  杭州绿城 1:1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4:1 天津泰达

  大连实德 3:1 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 2:2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2:2 辽宁宏运

  上海申鑫 1:1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0:0 河南建业

  贵州人和 2:0 大连实德

  长春亚泰 0:1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3:2 大连阿尔滨

  青岛中能 1:2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1:3 江苏舜天

  北京国安 1:0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 4:1 广州富力

  上海申花 0:0 大连实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